无障碍说明

暖心!巴甲队请求未来3赛季免沙佩科恩斯降级

暖心!巴甲队请求未来3赛季免沙佩科恩斯降级

巴甲球队帮助沙恩科佩斯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巴甲球队科林蒂安在官网上发布声明,俱乐部对沙佩科恩斯空难遇难者表示哀悼,球队会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对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提供帮助。

根据最新消息,此次空难已经造成75人死亡,在6名幸存者中有3名沙佩科恩斯球员,分别是左后卫鲁斯切尔、门将福尔曼和后卫内托。目前,沙佩科恩斯一线队只剩下13名球员,如何在灾难后重建球队成为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的难题。

对此,科林蒂安俱乐部提出会在2017赛季免费将球员租借给沙佩科恩斯,同时他们已经正式发出请求,希望巴西足协在未来三个赛季免除沙佩科恩斯降级,好让沙佩科恩斯有足够的时间来重建球队。

沙佩科恩斯副主席图佐已经表示,会以剩下的球员为核心力量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图佐也希望得到巴西足协和其他巴西球队的支援,签入或租借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与剩下的球员组成一支新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