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三冠王捍卫恒大霸主 明年要拿亚冠冠军

阿兰:三冠王捍卫恒大霸主 明年要拿亚冠冠军

阿兰

凭借着客场进球优势,恒大最终力压江苏苏宁拿到足协杯冠军,斯科拉里的球队也实现了单赛季三冠王的伟业。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恒大巴西外援阿兰在夺冠后在接受巴西媒体《UOL》采访时直言,恒大下赛季的目标就是亚冠联赛冠军。

在上赛季遭遇伤病困扰的“终结者”阿兰,在本赛季伤愈之后临危受命,他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7次贡献14球4助攻,是恒大队中仅次于中超金靴高拉特的第二大得分手。在进攻端体现出十足效率的阿兰也很好的弥补上了J马状态不佳,伤缺数月的空缺。

对于恒大本赛季的征程,阿兰说:“本赛季对广州恒大队来说非常好。因为我们赢得了本赛季的三个冠军,并保住了俱乐部在国内的霸主地位。我很高兴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在恒大我收获了进球,和俱乐部一起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也很高兴,这一个赛季下来我没有再次遭遇伤病,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以及很有成就感。”

阿兰:三冠王捍卫恒大霸主 明年要拿亚冠冠军

在2016赛季中,恒大早早在亚冠联赛中出局,无疑是斯科拉里球队的一大遗憾。对于来年恒大在亚冠赛场上的目标,阿兰说:“我相信我的球队在2017年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那就是拿到亚冠的冠军!恒大这个俱乐部正在足球场上书写美丽的故事,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阿兰本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7次打入14球,是广州恒大夺得2016赛季中超联赛和杯赛冠军的绝对功臣。相对于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高额转会费从马竞引进的杰克逊-马丁内斯,阿兰本赛季的表现要出色得多。从阿兰的表态和他的表现来看,高性价比的他明年将很可能继续为广州恒大效力,而J马的去留目前仍不好判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