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近东:苏宁没有输给恒大 争取早日拿个冠军

记者王晓瑞南京报道

虽然以客场进球数少从而错失足协杯冠军,但苏宁俱乐部还是在27日比赛结束后,安排了“2016赛季答谢晚宴”。“新起点,共成长”,这样的口号,既代表着俱乐部上下同舟共济的信念,也蕴含着对于来年的期待。而作为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的张近东,也在答谢晚宴上送出他的寄语。更受关注的是,两位前国米名将萨内蒂、托尔多,则是亲临晚宴现场。

27日晚的南京奥体中心,苏宁队只差一步便可掀翻恒大王朝。虽然卫冕足协杯冠军失败,但在球队内部看来,今年的“三亚王”成绩,还是比较值得认可的。毕竟,这是苏宁控股集团入主职业足球的第一年,一个又一个亚军,至少说明了球队已经稳居国内一流。如此成绩,相比年初所提出的“三年内问鼎中超冠军,五年内雄踞亚洲之巅”目标,也算是比较吻合的。主教练崔龙洙表示,“虽然亚军的结果令人惋惜,甚至在若干年之后,历史都不会再记住这个亚军。但反而让我们更加努力、不会放弃。接下来,球队一定会再接再厉,要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

张近东:苏宁没有输给恒大 争取早日拿个冠军

苏宁目标三年问鼎中超

而在当晚的答谢晚宴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向球队上下表达了他的态度和期望。“总体来说,还是满意大家今年的表现。包括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我们两次对阵广州恒大,都是没有输球,只是最后因为客场进球数少而错失冠军。有些结果,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还是满意球队今年的付出和成绩。”至于来年的期待,张近东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拿到一个冠军。

话虽如此,但据了解,苏宁俱乐部截至目前,尚未针对明年的中超、亚冠和足协杯,设定具体的成绩指标。也有相关人士透露,球队在这方面,还会继续坚持今年初的大方向战略——“三年内问鼎中超冠军、五年内雄踞亚洲之巅”。而根据安排,苏宁队在这个冬季只会放假28天,初步计划在12月26日正式集结。至于冬训地点,目前倾向于中国海口和韩国济州岛。但具体行程的确定,还有待教练组同俱乐部高层的进一步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7日晚的答谢晚宴上,两位前国米名将萨内蒂、托尔多都有到场。巨星的来临,也让众多苏宁球员倍感欣慰,“他们都是儿时的偶像呀,这个场面真是够气派,大家就有一种感觉:大球队就是不一样!”但不同于萨内蒂的帅气依旧,托尔多如今的脸庞相比十几年前,已有很大的改变。“当时在晚宴上,还差点没有认出来呢,确实变化很大。不过,这也是近距离接触世界级前辈的一个机会,心情还是蛮愉悦的。”一位苏宁球员这样回忆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