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威夷赛张帅0-2不敌17岁少女 遗憾无缘冠军

夏威夷赛张帅0-2不敌17岁少女 遗憾无缘冠军

张帅不敌贝丽丝无缘冠军

腾讯体育11月28日 WTA125K赛夏威夷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年仅17岁的美国少女贝丽丝,遗憾无缘冠军。

张帅在本赛季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澳网杀进八强,美网也有不错的发挥,本月初她还参加了“小年终赛”珠海精英赛并顺利从小组赛中出线,目前张帅的世界排名为第23位,本站比赛她持外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今日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的美国小将贝丽丝,后者今年年仅17岁。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首局顺利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顺利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贝丽丝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第5局张帅连续发出双误,贝丽丝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贝丽丝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在第2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两位选手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贝丽丝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美国小将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贝丽丝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5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