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少杯”网球团体赛落幕 河南队成最大赢家

[摘要]2016年中国少年杯网球团体锦标赛近日在深圳坪山新区的弘金地国际学校完美落幕。经过六天的争夺,河南队包办了男女团体的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年中国少年杯网球团体锦标赛近日在深圳坪山新区的弘金地国际学校完美落幕。经过六天的争夺,河南队包办了男女团体的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中少杯”网球团体赛落幕 河南队成最大赢家

河南队包揽男女团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网协举办,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赛事,是国内U14级别中水平最高的团队比赛。选手们以地方代表团的名义报名参赛,每场比赛共包括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

本次女子团体比赛共分为四个组,每组三支队伍(有一组是四支)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八强将会进行淘汰赛产生最后的冠军。在冠亚军争夺战中,由白卓萱领衔的河南队以2-1力克上海天辰队获得冠军,湖北队击败湖南1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男子比赛共分为两个组,每组六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在同时段结束的男子团体决赛中,河南1队的李子昂在单双打中两度建功,最终帮助河南队击败湖州1队夺冠,本土作战的深圳罗湖队则获得了季军。

“中少杯”网球团体赛落幕 河南队成最大赢家

河南队成本次比赛最大赢家

“中少杯”的完美落幕,意味着2016年坪山系列赛暂告一个段落。作为坪山新区文体教育局与金地集团联手合办的网球系列赛,今年由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的ATP挑战赛、ITF国际女子巡回赛、ITF青少年巡回赛、耐克杯等多站职业与青少年赛事均在坪山落下帷幕。

作为“坪山系列赛”一路走来的见证者,坪山新区文体教育局副调研员谢忠克就对赛事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认可,他说:“这一系列赛事的举办,无论是对群众体育活动也好,竞技体育活动,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而对于今年包括场馆和酒店在内的各种硬件设施的升级,谢忠克也大加赞扬:“配套完善了,服务也跟上了,所以整个层次和格局都提高了。”他还透露,2017年有金地系列赛依然会在坪山上演,具体的赛程将会在未来几周对外界公布。

2016年中国少年杯网球团体锦标赛总奖金达到61000人民币,赢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15000人民币的冠军奖金。2016年中国少年杯网球团体锦标赛是由金地集团、坪山新区文体教育局、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弘金地国际学校、邓禄普联合荣誉呈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