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夺冠恒大获2000万重奖 全年奖金1.55亿

腾讯体育11月27日 2000万!这是恒大拿到足协杯之后的夺冠奖金,随着这笔巨奖入账,恒大2016年度一共入账1.55亿奖金。其中中超拿到1.09亿,足协杯入账2600万,亚冠斩获1700万,超级杯收获300万。

足协杯夺冠恒大获2000万重奖 全年奖金1.55亿

王上源郜林展示足协杯冠军奖杯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之后,苏宁方面早早为次回合备下了重奖:2000万!与苏宁早早宣布夺冠奖金相比,恒大的奖励则稍稍来迟,直到赛前的准备会上,恒大方面才公布了奖金数字,不偏不倚的是与苏宁一样,也是2000万。

4000万奖金的对决中,恒大成为笑到最后的一方,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恒大史上第2次捧起了足协杯冠军,恒大将帅也得以将2000万奖金揽入怀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恒大今年拿到的最高单场奖金,此前联赛中6-0大胜永昌,恒大收获了1700万。

除了足协杯夺冠的奖金丰厚外,恒大在联赛和亚冠中也有不少收获。其中2016赛季的中超,恒大揽下了1.09亿奖金,当然这与赛季收官阶段提升了奖金政策不无关系,从第24轮开始,恒大单场赢球奖为500万,净胜球奖每球200万,而3-0大胜华夏、6-2大胜辽足、6-0横扫永昌、4-0大胜鲁能,恒大的单场奖金数都是超过千万。

亚冠赛场,尽管恒大小组赛即出局,但2胜2平2负的战绩,还是为球队揽下了1700万奖金。此外足协杯赛场,决赛之前,恒大一共收获了540万奖金,加上夺冠的2000万以及晋级奖的60万,恒大足协杯赛场一共拿到2600万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年初拿到超级杯,老板许家印还特意拿出300万作为奖赏。

4条战线,恒大全年一共收入1.55亿,虽然恒大的阵容配置笑傲群雄,但能连夺3个冠军,与重奖的刺激不无关系。赛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也转达了老板许家印对球队的祝贺,“时隔4年,球队再次包揽国内3大赛事冠军,3冠王!在此向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我希望,2017年赛季,球队不仅在国内赛场,还要在亚洲赛场,再接再厉,再上台阶。”相信下赛季,恒大的高额奖金政策还会继续下去,而奖金数字要想超过2016赛季,亚冠的表现极为关键。

(扎库米)

附:恒大全年奖金明细

超级杯:300万

亚冠:1700万

中超:1.09亿

足协杯:常规奖金600万+夺冠奖金20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