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永灼:为何眼里常含泪水 因深爱恒大这片红

腾讯体育11月27日 客场2-2战平苏宁,恒大虽然总比分和对手3-3握手言和,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加冕2016年的足协杯冠军。球队夺冠之后,恒大副总裁刘永灼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感言: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红爱得深沉!

刘永灼:为何眼里常含泪水 因深爱恒大这片红

里皮与刘永灼

刘永灼虽然升任恒大集团的副总裁,但仍然分管恒大俱乐部,足协杯决赛的次回合,刘永灼也随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见证了球队第2次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刘永灼在赛后的第一时间也是激动不已,“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红爱得深沉!”

刘永灼:为何眼里常含泪水 因深爱恒大这片红

刘永灼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除了用现代诗人艾青的名言改成夺冠感言外,刘永灼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恒大高举奖杯的一幕,此外还配上了恒大夺冠后的“三冠王”海报。从恒大俱乐部成立开始,刘永灼便一直陪伴在俱乐部和球队左右,而且恒大队服的主色调是红色,加上对球队倾注了所有的心血,难怪刘永灼会感慨,“我对这片红爱得深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