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确认将续约太子 盛赞杰拉德:梦幻球员!

温格确认将续约太子 盛赞杰拉德:梦幻球员!

温格确认续约威尔希尔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温格在发布会上确认将续约威尔谢尔,谈到刚宣布退役的杰拉德,教授对杰拉德的决定感到惊讶,他盛赞杰拉德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本以为他会踢到40岁。

本周末,阿森纳将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目前“阿森纳太子”威尔谢尔正以租借方式为该队效力,虽然受租借条款限制小威胁本轮无法出战,但发布会的话题仍然离不开威尔谢尔,温格说:“从他离开阿森纳我还没和他说过话,但我每周都会问他踢的如何,我会在电视上关注他的表现。”

“很高兴看到威尔谢尔的成长,对他来说选择暂时离开阿森纳是一个重要的决定,但他在伯恩茅斯有更多的出场时间,每周他都在变得更强,这也是他想要的。当威尔谢尔这样的球员处于最佳状态时,你总会非常想念他。”

阿森纳会不会给威尔谢尔送上一份新合同?温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然!我们会在新年开始计划续约的事情,理想情况下,续约的事情会在明年夏天之前搞定。”

谈到刚宣布退役的杰拉德,温格说:“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有些惊讶,我认为他还可以再踢2-3年,他可以踢到40岁。杰拉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拥有每一名中场球员都梦寐以求的能力,他对利物浦(数据) 的忠诚也非常难得,这种品质现在已经很难见到了。”

谈到队内伤病情况,温格说:“贝莱林和卡索拉仍然缺席,卢卡斯-佩雷斯参加了周五的训练,他可能在下周三的比赛中复出,但仅仅一堂训练课是不够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