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比赛 药厂激战莱比锡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比赛 药厂激战莱比锡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5场比赛,勒沃库森迎战莱比锡,门兴对阵科隆,美因茨碰撞弗赖堡奥格斯堡对决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pk因戈施塔特,敬请到时关注!

勒沃库森VS莱比锡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德甲的焦点战,药厂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大黑马莱比锡。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3-2击败达姆斯塔特,最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虽然开局不佳,但最近3场比赛,勒沃库森有6名不同的球员取得进球,整体状态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已经有4轮联赛没有进球了,球迷们也希望墨西哥射手能尽快打破自己的进球荒。

本赛季的莱比锡有着现象级演出,上轮他们在主场3-1击败美因茨,联赛5连胜且开季10轮不败。此役客战勒沃库森,莱比锡球迷们期待着又一个惊喜,本赛季莱比锡5个客场只丢了3球,坚实的防守是他们拿分的保障。在攻击线上,沃纳、萨比泽尔、弗斯伯格等球员状态正佳。如果能击败勒沃库森,莱比锡有机会在本轮过后上升至积分榜首。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哈纳、博埃德、贝拉拉比、斯奇雷克

莱比锡:伯纳尔多、吉普森、克洛斯特曼、亚内特、图雷

门兴VS科隆 北京时间11月19日22时30分开球

上轮门兴在客场输球又输人,1-3不敌柏林赫塔,克拉默领到红牌离场。受多线作战的影响,门兴最近的状态起伏很大,最近9场各项赛事他们只赢了2场,目前球队仅积12分排在联赛第11位,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过往交锋来看,门兴明显处于上风,最近11次联赛交锋门兴只输过1次,赢了7场。

在取得一个梦幻开局后,科隆的状态也进入调整期,最近4场比赛他们只赢过1场。不过凭借之前抢到的积分,科隆目前也能排到联赛第6的位置。本赛季科隆在客场的攻击力很成问题,5个客场只进了5球,而门兴一向是靠主场拿分,本赛季门兴主场3胜2平还保持不败,此役对科隆来说也将是一场恶战。

伤停信息

门兴:布拉斯维奇、尼科拉斯、多明戈斯、杜库雷赫尔曼、克拉默、恩登格、舒尔茨、德尔米奇、斯马卡拉

科隆:霍恩、马罗赫、比滕库尔特

美因茨VS弗赖堡 北京时间11月19日22时30分开球

受多线作战影响,美因茨最近状态有所起伏,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只赢过1场。美因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个强力锋线杀手,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哥伦比亚人科尔多巴只打进了2个联赛进球。经过国际比赛日的调整,美因茨本周末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他们渴望能全取三分。

弗赖堡的主要问题是主客场表现反差太大,不过上个客场他们以3-1击败不来梅,总算打破了心魔。上轮弗赖堡后卫冈特尔被罚下,将无缘与美因茨的比赛,双方最近9次联赛交锋,美因茨对弗赖堡5胜4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美因茨:穆勒克莱门斯、哈里米、帕克、塞尔达、齐明、博格伦

弗赖堡:冈特尔、肯普夫、库布勒、拉普雷沃特、法拉赫伦、尼尔森

奥格斯堡VS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11月19日22时30分开球

奥格斯堡上轮在客场2-0击败10人因戈施塔特,近5轮首胜,士气大大提升。不过奥格斯堡为这场胜利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韩国球星具滋哲因伤离场,目前奥格斯堡阵中有多达9名球员身上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周末与柏林赫塔一战将考验主帅舒斯特尔的排兵布阵能力。

柏林赫塔上轮在主场3球大胜10人门兴,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目前柏林赫塔积20分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不过他们本赛季客场只赢过1场,客战能力差的短板是他们的硬伤。此番做客挑战奥格斯堡对他们来说也是一大考验。

伤停信息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布拉克尔、弗拉姆伯格、弗里德里希、古维莱乌、考比、具滋哲、舒斯特尔、博巴迪拉、芬博加森

柏林赫塔:科尔布、达里达杜达

达姆施塔特VS因戈施塔特 北京时间11月19日22时30分开球

达姆施塔特上轮客场2-3不敌勒沃库森,连续3场比赛输球。达姆施塔特本赛季就靠主场拿分,此前他们在主场分别击败了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此役对阵实力孱弱的因戈施塔特,达姆施塔特也希望在主场拿下三分,双方最近1次交锋,达姆施塔特主场2-0击败了对手。

因戈施塔特在新赛季还未尝胜绩,前10轮的战绩为2平8负,目前和汉堡同积2分垫底。因戈施塔特的状态目前非常低迷,虽然球队急需抢分来摆脱降级区,但即便是对阵实力并不强的达姆施塔特,沃尔帕吉斯的球队可能也难以从对手身上讨到便宜。

伤停信息

达姆施塔特:阿伊多甘、图尔、沃尔夫、菲舍、罗森塔尔、贝贾克、普拉特

因戈施塔特:布恩蒂奇、奥塔格、莱维尔斯、莫拉莱斯

(kerlon)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比赛 药厂激战莱比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