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创!勒沃库森失绝对主力 残阵战德甲大黑马

重创!勒沃库森失绝对主力 残阵战德甲大黑马

吉斯(中)代表智利队比赛受伤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跟随智利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勒沃库森中场阿朗吉斯因伤提前返回俱乐部,有可能缺席接下来与RB莱比锡的德甲比赛。

世预赛客场0-0逼平哥伦比亚,智利可谓损兵折将,阿朗吉斯、布拉沃比达尔等主力球员均受伤离场。当地时间周一晚,阿朗吉斯已经提前回到德国,接受勒沃库森俱乐部的检查和治疗。

接下来的德甲第11轮,勒沃库森将对阵前10轮保持不败的大黑马RB莱比锡,而阿朗吉斯很有可能因伤缺席此战。智利国脚是药厂绝对主力,10轮出场9次,贡献1球1助攻,深得主帅施密特的信任,若他伤缺,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巨大损失。

重创!勒沃库森失绝对主力 残阵战德甲大黑马

坎普尔因伤休战

此外,勒沃库森其他几名伤员,包括坎普尔托普拉克和布兰特,都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个人训练。施密特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归,因为与RB莱比锡一战之后,药厂还将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欧冠)和拜仁慕尼黑(德甲),场场都是硬仗。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