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双星引全欧垂涎 利物浦冬窗抢先出手

勒沃库森双星引全欧垂涎 利物浦冬窗抢先出手

乔纳森-塔已坐稳勒沃库森主力

腾讯体育讯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阵中妖星云集,不少年轻新星受到欧洲各大豪门的追逐。据英媒报道,利物浦(数据) 就准备在冬窗抢先下手,求购乔纳森-塔和布兰特。

20岁的乔纳森-塔已经成为勒沃库森的主力中卫,同时还入选德国国家队,被誉为德意志防线的未来支柱。而利物浦本赛季虽然表现强势暂居榜首,但却是英超前7名里丢球最多的,克洛普希望能尽快改善防守,乔纳森-塔遂成为他在冬窗的主要目标。

勒沃库森双星引全欧垂涎 利物浦冬窗抢先出手

布兰特引欧洲豪门垂涎

利物浦相中的另一位新星是同样20岁的布兰特。德国边锋与勒沃库森的合同里存在解约金条款,数额为1250万欧元,到2018年才生效,但如今的布兰特已经名满欧洲,不仅是红军,想要得到他的还包括拜仁、曼城(数据) 等豪门。

布兰特的父亲兼经纪人承认豪门对儿子的兴趣,同时表示:“我们没和其他球队谈判或者提前协商。布兰特自己会做出决定,通常是听从内心的决定。此外,时机也是个重要因素。我们最晚会在2017年夏天与勒沃库森谈谈,以决定未来的发展。”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