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热身赛小胜德丙队 99年新星一球制胜

勒沃库森热身赛小胜德丙队 99年新星一球制胜

哈维(数据)

腾讯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期间,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也没闲着。主帅施密特特意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德丙球队科隆福图纳。凭借超新星拉维茨的进球,药厂最终1-0小胜对手。

由于多名主力回国参赛,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排出了一套一线队与青年队搭配的混合阵容。三号门将尼可拉斯-伦布镇守城门,老将希尔伯特担任右后卫,后防线其余3人都是本土新星。乌克兰中场尤尔琴科伤愈复出,上轮迎来德甲处子首发的拉维茨继续司职右边锋,左边锋则是惯踢左后卫的文德尔,基斯林踢中锋。

上半场,勒沃库森占据绝对主动,可惜基斯林的射门被科隆福图纳的门将神勇扑出。不过第24分钟,药厂依然取得领先,出生于1999年的拉维茨禁区内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施密特进行大幅轮换,6名U19小将替补登场。两队各有机会,勒沃库森甚至还有1次射门击中门框,不过1-0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施密特表示:“对于达科斯塔、博伊德尔、伦布、希尔伯特来说,这场比赛是十分理想的。他们都踢了90分钟,证明他们处于不错的状态,这样我就可以考虑他们了。对于这场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尽管经历了辛苦的一周,但球员们很享受比赛,想要赢下比赛。”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