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克尔梅:梅西将带队击败巴西 他出场=赢球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阿根廷传奇球星里克尔梅谈到了梅西,他认为如果梅西在对阵巴西的比赛里出场,那么阿根廷就会获胜,否则的话,阿根廷有可能被进四个球。

里克尔梅:梅西将带队击败巴西 他出场=赢球

里克尔梅:梅西能带队赢巴西

在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阿根廷将面对巴西,目前潘帕斯雄鹰在南美区的排名下滑至第六位,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不过在阔别三轮世预赛后,梅西将在国家队复出,对于阿根廷来说,这是利好消息。里克尔梅也谈到了梅西的重要性,“如果梅西出场的话,那么阿根廷就能获胜。因为梅西将出战这场比赛,因此我们会战胜巴西,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幸运的是,他是阿根廷人。”

“其实在几个月前,我就这样说过,但是当我再度说出这样的话时,还是有人站出来说里克尔梅非常糟糕。没有梅西的阿根廷是一支普通球队,我认为我们会赢得比赛,因为梅西会出场,否则的话,阿根廷可能会被巴西进四个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