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世预赛名单中超2人 主帅要求铁卫离开绿城

腾讯体育11月3日 近日,澳大利亚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杭州绿城的斯皮拉诺维奇以及江苏苏宁的塞恩斯布里入围。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博斯特克格鲁表示,在绿城降级后,希望斯皮拉诺维奇能够离开杭州。

澳世预赛名单中超2人 主帅要求铁卫离开绿城

斯皮拉诺维奇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降级后,博斯特克格鲁直言如果斯皮拉诺维奇不离开杭州,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可能不保。斯皮拉诺维奇和绿城合同还有一年才会结束,博斯特克格鲁希望他能够在高水平的联赛踢球。

澳大利亚世预赛23人大名单:

门将:费代里奇(伯恩茅斯)、格拉克(斯图加特)、瑞恩瓦伦西亚

后卫:德格内克(慕尼黑1860)、格斯巴赫(罗森博格)、埃尔文(伯顿)、塞恩斯布里(江苏苏宁)、史密斯(伯恩茅斯)、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赖特(普雷斯顿)

中场:古德温(鹿特丹斯巴达)、耶迪纳克(阿斯顿维拉)、杰戈(格拉茨风暴)、莱基(因戈尔施塔特)、卢恩戈(皇家园林巡游者)、米利甘(巴尼亚斯)、莫伊(哈德斯菲尔德)、里斯登(珀斯光荣)、罗吉奇)凯尔特人

前锋:伯恩斯(东京FC)、麦克拉伦(布里斯班狮吼)、尤里奇(卢塞恩)、克鲁斯勒沃库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