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欧冠前瞻:争胜提前晋级 锋线谁领风骚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1月1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4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卢多戈雷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1月2日3:45视频直播欧冠阿森纳:争提前晋级

桑切斯状态火热

比赛看点

阿森纳争提前晋级: 小组赛三轮过后,阿森纳2胜1平积7分,因净胜球多过巴黎圣日耳曼暂居榜首。卢多戈雷茨1平2负积1分暂时排名倒数第一。本场比赛,若阿森纳能够获得胜利,就有可能提前两轮锁定晋级资格。而卢多戈雷茨若再败,也将失去晋级希望。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不容有失的一战。

阿森纳近14战不败: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4比1大胜桑德兰,最近14场各项赛事枪手获得11胜3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爆棚。而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阿森纳5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如日中天的对手,实力略逊一筹的卢多戈雷茨即便拥有主场优势,恐怕也难阻挡枪手晋级的脚步。

桑神吉鲁谁领锋线? 阿森纳近期状态如此出色,锋线群星的集体爆发功不可没。周末对阵桑德兰的比赛,桑切斯延续状态梅开二度,而久疏战阵的吉鲁也送出两个入球。如此情况下,温格周中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排兵布阵反而多出了甜蜜的烦恼。究竟是桑切斯继续领衔出击,还是大吉鲁重归首发?这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两周前阿森纳大胜: 在欧战历史上两队本赛季前并没有交锋记录,两周前首回合交锋,阿森纳6比0横扫卢多戈雷茨。厄齐尔上演帽子戏法,桑切斯、沃尔科特张伯伦各建一功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谁主力谁替补要看临场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人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当然,我期待能够再次击败卢多戈雷茨。”

伤停信息

卢多戈雷茨:无

阿森纳:默特萨克、维尔贝克

预计首发阵容:

卢多戈雷茨(4-2-3-1):

门将:21号斯托亚诺夫

后卫:25号米内夫、27号莫蒂、5号帕洛米诺、6号纳塔奈尔

后腰:12号阿贝尔、18号迪亚科夫

中场:88号万德森、84号马塞利尼奥、93号米西德扬

前锋:22号乔纳森-卡福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3号吉布斯

后腰:34号科奎林、35号埃尔内尼

中场:17号伊沃比、11号厄齐尔、15号张伯伦

前锋:7号桑切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