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射手排名:武磊压阿森纳神锋 7将进前100

全球射手排名:武磊压阿森纳神锋 7将进前100

武磊上榜

腾讯体育10月31日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全球最佳射手排名。上海上港的前锋武磊以21个进球排在第34位,排名超过阿森纳前锋吉鲁(第37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只有两人上榜,除了武磊之外,郜林仅排名第427位。而中超球员中,除了武磊之外,苏宁的特谢拉、R-马丁内斯,恒大高拉特富力的扎哈维(数据) 以及上港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全部进入世界TOP100行列。

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根据球员过去52周的进球数,然后再依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产生积分。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计分包括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产生的进球。

上港的武磊,过去52周的进球数为21粒,排在全球射手榜的第34位,较上一期相比名次提升了2位。而在武磊身后的著名球员则包括了阿森纳前锋吉鲁,过去的52周时间,吉鲁的进球为19个,积分仅为1870分,略逊色于武磊的1898分,排在第37位。

全球射手排名:武磊压阿森纳神锋 7将进前100

射手排名

除了武磊进入世界TOP50行列外,苏宁的外援特谢拉本期以20球排在第47位,和上一期相比,特谢拉的排名下滑了8位。恒大中场大将高拉特,上周末收获2球后,目前以23球排在第58位,排名与上一期相比上升了6位,而富力的以色列外援扎哈维排名则从第62位退居第66位,被高拉特超越。值得一提的是,扎哈维过去52周的进球总数达到39粒,但由于他此前效力的以色列联赛积分系数不高,扎哈维的排名也是比较靠后。

上港的埃尔克森,则是以15粒进球排在第94位,排名和上一期相比下滑了6位。另外一名上港前锋胡尔克,以18球排在第95位,排名和上一期相比暴跌12位。苏宁的前锋R-马丁内斯,以17球排在第96位,排名和上一期相比提升了1位。

中国球员中,除了武磊高居第34位之外,恒大的前锋郜林以9个进球排在第427位,郜林与武磊是仅有的2名进入榜单的中国球员。不过进入全球射手榜排名前100行列的中超球员则达到了7位,其中上港贡献了3名球员:武磊、埃尔克森和胡尔克;苏宁贡献了2名外援: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富力(扎哈维)和恒大(高拉特)各有1人上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