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闷平恩波利 紫百合拉齐奥皆胜

意甲综述-罗马闷平恩波利 紫百合拉齐奥皆胜

罗马闷平恩波利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2比1力克那不勒斯,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AC米兰1比0小胜佩斯卡拉,罗马0比0憾平恩波利,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分别击败博洛尼亚和萨索罗。亚特兰大3比0大胜热那亚,克罗托内2比0击败切沃获得赛季首胜。

尤文图斯2-1那不勒斯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比赛的第50分钟,古拉姆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博努奇凌空抽射一蹴而就,尤文图斯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54分钟,因西涅中路挑传禁区,卡列洪反越位插入禁区凌空垫射破门,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0分钟,伊瓜因中路挑传,古拉姆解围不远,伊瓜因跟进抽射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2比1击败那不勒斯。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意甲-尤文2-1那不勒斯 博努奇建功伊瓜因破荒

AC米兰1-0佩斯卡拉

第49分钟,博纳文图拉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AC米兰1比0小胜佩斯卡拉。

意甲-米兰1-0胜返三甲 新核破门尼昂巴卡中柱

意甲-米兰1-0胜返三甲 新核破门尼昂巴卡中柱

意甲-米兰1-0胜返三甲 新核破门尼昂巴卡中柱

恩波利0-0罗马

罗马周中3比1逆转击败萨索罗豪取意甲四连胜,此番面对最近7轮未尝胜绩的恩波利,罗马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第4分钟,帕斯奎尔传中,普西亚雷利的射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萨拉赫传球,帕雷德斯的远射同样打高。第8分钟,帕雷德斯送出妙传,哲科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纳因戈兰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上角。两分钟后,帕雷德斯挑传,哲科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9分钟,吉拉迪诺传球,普西亚雷利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艾尔沙拉维远射飞出底线。第40分钟,帕斯奎尔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埃莫森传球,帕雷德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63分钟,帕雷德斯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特略传球,马卡罗内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哲科送出妙传,布鲁诺-佩雷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萨波纳拉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马卡罗内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4分钟,佩罗蒂传中,哲科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9分钟,帕斯奎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2分钟,帕雷德斯传球,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恩波利0比0逼平罗马。

恩波利(4-4-2):28号斯科鲁普斯基/13号维塞利、6号贝鲁奇、15号科斯塔、21号帕斯奎尔/33号克鲁尼奇(55分钟,88号特略)、8号迪乌塞(75分钟,77号布切尔)、11号克罗切、10号萨波纳拉/18号吉拉迪诺(68分钟,7号马卡罗内)、20号普西亚雷利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2号鲁迪格尔(68分钟,34号胡安)、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3号埃莫森(53分钟,布鲁诺-佩雷斯)/16号德罗西(83分钟,8号佩罗蒂)、5号帕雷德斯、4号纳因戈兰/11号萨拉赫、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

博洛尼亚0-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4场各项赛事不败,面对最近5场不胜的博洛尼亚,佛罗伦萨期待胜利的到来。第3分钟,克雷西角球传中,赫兰德尔头球攻门顶偏。第7分钟,阿斯托里传球,伊利西奇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特略远射又被挡下。第16分钟,伊利西奇角球传中,卡利尼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伊利西奇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博洛尼亚躲过一劫。第29分钟,加斯塔尔德洛禁区内侵犯卡利尼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博洛尼亚只剩10人应战。随后卡利尼奇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37分钟,姆巴耶传球,普尔加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49分钟,米利切维奇传中,卡利尼奇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里佐边路传中,哲马伊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伊利西奇送出妙传,贝纳尔德西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62分钟,托莫维奇送出直传,卡利尼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特略妙传,伊利西奇远射被门将扑出。第75分钟,泰德尔妙传,里佐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6分钟,特略送出直传,克里斯托佛的射门被门将扑出。最终,佛罗伦萨1比0小胜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4-3-3):1号科斯塔/15号姆巴耶、28号加斯塔尔德洛、18号赫兰德尔、25号马西纳/31号哲马伊利、5号普尔加(77分钟,14号迪弗朗西斯科)、8号泰德尔/9号威尔迪(11分钟,22号里佐)、26号弗洛卡里(58分钟,19号乌马尔)、11号克雷西

佛罗伦萨(4-5-1):12号塔塔鲁萨努/18号萨尔塞多(55分钟,40号托莫维奇)、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3号阿斯托里、31号米利切维奇/5号巴德尔伊、20号巴莱罗、16号特略、72号伊利西奇(84分钟,19号克里斯托佛)、10号贝纳尔德西(72分钟,6号卡洛斯-桑切斯)/9号卡利尼奇

拉齐奥2-1萨索罗

拉齐奥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而萨索罗最近3场比赛不胜。本场比赛,拉齐奥在主场占据上风。第1分钟,佩莱格里尼传球,德夫雷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萨维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因莫比莱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20分钟,卢里奇传球,凯塔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22分钟,德尔奥尔科传球,森西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7分钟,佩莱格里尼传中,德夫雷尔的射门打高。第42分钟,拉杜传中,华莱士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佩鲁索头球摆渡,佩莱格里尼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49分钟,卢里奇传球,费利佩-安德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随后卢里奇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拉齐奥1比0领先萨索罗。第55分钟,拉杜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因莫比莱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波利塔诺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德夫雷尔禁区左翼攻门得手,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2。第61分钟,波利塔诺角球传中,马特里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6分钟,波利塔诺角球传中,佩鲁索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佩莱格里尼的任意球攻门打偏。第93分钟,佩莱格里尼传球,拉古萨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最终,拉齐奥2比1击败萨索罗。

拉齐奥(4-3-3):22号马尔凯蒂/8号巴斯塔、13号华莱士、2号霍伊特、26号拉杜/21号萨维奇(82分钟,96号穆尔吉亚)、16号帕罗洛、19号卢里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17号因莫比莱(86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14号凯塔(61分钟,20号比格利亚)

萨索罗(4-5-1):47号孔西利/20号利罗拉、26号特拉诺瓦(81分钟,90号拉古萨)、15号阿切尔比、13号佩鲁索/39号德尔奥尔科(56分钟,10号马特里)、8号比昂蒂尼(71分钟,32号邓肯)、12号森西、6号佩莱格里尼、16号波利塔诺/11号德夫雷尔

亚特兰大3-0热那亚

亚特兰大最近5轮取得4胜1平的佳绩,面对热那亚的挑战,亚特兰大在主场依旧非常强势。比赛的第36分钟,加利亚蒂尼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库尔蒂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热那亚。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佩塔尼亚妙传助攻,库尔蒂奇梅开二度将球打入右下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佩塔尼亚助攻梅开二度,亚历杭德罗-戈麦斯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亚特兰大3比0大胜热那亚。

克罗托内2-0切沃

克罗托内虽然周中逼平佛罗伦萨,但依旧未获得赛季首胜。面对最近3轮不胜的切沃,他们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卡斯特罗禁区内侵犯梅斯巴,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特罗塔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克罗托内1比0领先切沃。第92分钟,桑皮里西送出妙传,法尔西内利小禁区内攻门得手,克罗托内2比0击败切沃,获得赛季首胜。(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