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今夏错失强援?意甲FMVP盼入休城却遭拒绝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真莱蒂曾拿到过意甲联赛的FMVP,火箭拥有他的签约权,今年夏天,他本有意前往NBA闯荡,但火箭队拒绝了他,新的赛季,真莱蒂只能继续留在欧洲打球,但未来,他还是向往着能登陆NBA。

火箭今夏错失强援?意甲FMVP盼入休城却遭拒绝

真莱蒂向往登陆NBA

真莱蒂身高1米98,体重103公斤,主要打小前锋的位置。2014年的选秀大会,真莱蒂是在第53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他的签约权。

真莱蒂曾在2013-14赛季率领米兰队夺取了意大利联赛的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去年夏天的欧锦赛中,真莱蒂的表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他在7场比赛中,场均拿下了17分,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二号得分手。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真莱蒂在米兰队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拿下12.8分3.1个篮板3.1次助攻。

尽管去年夏天的时候,真莱蒂和米兰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到2018年6月,这份合同才会到期,而且合同中没有包含任何提前结束合同的选项。但今年夏天的时候,他真的动了前往NBA的念头。

事实上,如果今年夏天加盟NBA,对于真莱蒂来说,肯定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如今火箭队的主帅是德安东尼,他曾在意大利打过球,有过执教欧洲球队的经历,而火箭也有着真莱蒂的签约权,这也为他的加盟提供了可能。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真莱蒂表示,今夏主帅德安东尼曾经表示想要得到他,他也差点就和火箭签约了。“我和主帅德安东尼聊过,他说他想要执教我,老实来说,看起来我今年夏天应该去休斯敦的,所有的事情都指向这一点。但是之后,可能是火箭改变了他们的想法,我不知道为什么,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你需要去问问他们。”

由于和火箭之间没有达成协议,真莱蒂只能继续留在米兰。但对于NBA,他并没有放弃,“我之前就说过,我想要去尝试NBA,我觉得想要去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去打球,那肯定不是一种犯罪。或许在有些人看来是这样,但对我来说,我想要去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去打球,去努力成为最好的运动员,尽力去打出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

“如果我的NBA之路不是从休斯敦开启的,我希望是其他地方,能在NBA打球是我的一个梦想。我觉得我已经展示了,自己可以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打球,所以我想要能够更进一步。当然,首先这个赛季,我要在米兰取得成功,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一些什么。”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今夏错失强援?意甲FMVP盼入休城却遭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