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欲造大交易:3千万欧求购哲科 追法甲巨星

中超欲造大交易:3千万欧求购哲科 追法甲巨星

哲科

腾讯体育10月30日 冬季转会市场还没有开启,但和中超有关的重磅转会消息却层出不穷。据多家欧洲媒体的报道,中超土豪们近日已经在欧洲展开了采购行动,并且有两名球星进入了他们的引援范围,分别是波黑头号前锋埃丁-哲科,以及阿根廷中场球星哈维(数据) 尔-帕斯托雷

哲科目前效力于意甲罗马队,本赛季他的状态非常恐怖,意甲出场10次打进10球,是欧洲足坛最风光的前锋之一。近日,哲科的经纪人希尔瓦诺-马迪纳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哲科已经吸引了多家球队的关注。其中,某中超土豪愿意为他开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国际米兰希望引进哲科,来应对伊卡尔迪未来转会的可能性。就我所知,来自英超的球队也已经向罗马提议引进哲科,而一家中超俱乐部已经向罗马报价3000万欧元要人,并且愿意支付给哲科1500万欧元的年薪。”

今年夏天,山东鲁能曾经尝试引进哲科,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由于上赛季表现不佳,原本哲科的市场价值已经跌到低谷,但没想到在经过本赛季初的爆发后,哲科的身价再度飙升至3000万欧元。

除了哲科之外,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球星帕斯托雷,也已经进入了中超球队的引援名单。据多家法国媒体披露,帕斯托雷因为本赛季状态低迷,很有可能被巴黎圣日耳曼在冬季转会窗开启时送走。目前,帕斯托雷已经与英超、意甲等球队产生联系,而除此之外,据传不止一家中超俱乐部向帕斯托雷抛出了橄榄枝。

哈维尔-帕斯托雷今年27岁,曾被誉为阿根廷版卡卡,是一名实力超群的前腰球员。当初巴黎圣日耳曼引进他时花费了4000万欧元以上。在目前的阿根廷国家队,帕斯托雷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作为前腰,帕斯托雷有不俗的大局观和突破能力,对急需中场组织者的球队而言,帕斯托雷无疑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选择。(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