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吉鲁是个奇兵 他打替补不值得大惊小怪

温格:吉鲁是个奇兵 他打替补不值得大惊小怪

温格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10轮,阿森纳客场4-1击败桑德兰,暂时登上 积分榜榜首。赛后,温格表示球队在比分被扳平之后经受住了考验,同时指出换上制胜功臣吉鲁并非妙笔生花,而是一个正常的换人决定。

凭借桑切斯第19分钟的进球,阿森纳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但沃特莫尔杀入禁区制造点球,迪福主罚命中,一度改变了比赛的局势。赛后,温格坦言此时有些担心会输球,他表示:“当我们处于1-1时,这是一个精神上的考验。我们错过了很多很多机会,我担心我们有可能会输。在英超,1-1的比分下,你是可以输掉比赛的。”

好在枪手众将做出强势回应,连进3球锁定胜局。教授赞道:“我们显示出卷土重来的强大力量。我们惊慌、放弃、感到沮丧了么?我们很好的进行了回应,最后赢得一场令人舒服的胜利。”

10轮7胜2平1负,积23分,先赛的阿森纳暂居英超榜首。温格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我们赢得了6场胜利,然后主场踢平了(0-0米德尔斯堡),那是令人失望的。第二个平局或者失利发生的话,会令我们从我们的水平层面掉落下来。”

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的是吉鲁,他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对于这次妙手换人,教授并不贪功,他表示:“当主帅在板凳上拥有一名高水平的球员的时候,他会做出一个简单的信任。你不需要是一名特别的主帅就能做出这一决定(让吉鲁替补登场)。那时比分是1-1,我们在板凳上可是有吉鲁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