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乎其神!职业打脸王 温格还是最爱这把屠刀

神乎其神!职业打脸王 温格还是最爱这把屠刀

吉鲁替补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阿森纳做客光明球场,4-1大胜桑德兰。改变比赛的是吉鲁,他替补登场,前2脚触球就上演梅开二度,与同样打入2球的桑切斯相映成辉。无锋阵?沦为替补?枪手颜王强势回归,再次用惊艳表现打脸质疑者。

由于吉鲁的受伤,温格本赛季祭出无锋阵,桑切斯担任伪中锋。多数情况下,大腿在这一位置上表现非常不错,但也有不少例外,比如上轮联赛正逢温格生日,阿森纳却与米德尔斯堡互交白卷,桑切斯拼尽全力但无功而返,令枪迷分外想念吉鲁。

好在大吉鲁已经伤愈归来,联赛杯替补助攻1次,本轮做客光明球场,他继续暂坐替补席。桑大腿依旧先发,第19分钟就用头球首开纪录,转播镜头立刻找到板凳上的英超头球王,意思是:论头球,1米68的智利人也不差。

然而桑德兰依靠点球扳平比分,场上形势重新发生变化。第69分钟,温格令旗一挥,吉鲁自9月24日以来再次在联赛里披挂上阵;仅仅2分钟之后,吉布斯左路传中,法国中锋禁区中路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打入个人赛季首球。神奇的是,这只是他登场之后的第1次触球!还敢质疑他?枪手颜王再次打脸。

更神奇的还在后面:第76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吉鲁彰显头球王本色,前点甩头后蹭破门梅开二度,而这只是他的第2次触球。2次触球,进2球,还有比这更高效的么?大吉鲁难抑兴奋之情,飞奔到场边对着摄像机镜头摆POSE——谁让哥颜值这么高呢,有颜就是任性!

第78分钟,桑切斯也完成梅开二度,本赛季英超进6球,仅次于迭戈-科斯塔。两大前锋同场爆发,阿森纳如愿拿下客场胜利,今年联赛做客只输了1场。毫无疑问,温格面临着幸福的烦恼:桑切斯和吉鲁各有特点,各有其战术作用。前者踢中锋,擅突破过人,能回撤妙传,且活动范围大,前场逼抢做得到位;后者是传统中锋,空霸,禁区内的支点作用更明显,更让枪手的进攻更立体化多样化。

当然,两人完全可以在同一套首发里共存:吉鲁中锋,桑切斯从边路内切,只不过温格要放弃他喜欢的无锋阵了。而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教授也可以二者选其一担任首发,另一人在替补席上待命,不过坐板凳的更可能是吉鲁,因为桑切斯毕竟是阿森纳的超级大腿。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