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德兰VS阿森纳前瞻:枪手冲榜首 双核盼大胜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19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中午12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阿森纳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桑德兰VS阿森纳前瞻:枪手冲榜首 双核盼大胜

阿森纳最近状态回勇

比赛看点

阿森纳争胜冲榜首: 阿森纳在周中的联赛杯上2比0轻取雷丁晋级,最近13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10胜3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按和曼城(数据) 、利物浦(数据) 同积20分,仅落后曼城1个净胜球暂居次席。本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桑德兰,阿森纳期待客场获胜,力争能够冲击榜首。

桑德兰至今不胜: 桑德兰本赛季的战绩极为糟糕,周中他们在联赛杯上0比1负于南安普敦出局,最近5场各项赛事桑德兰1平4负未尝胜绩。而在英超赛场,桑德兰是唯一一支不胜的球队,目前仅积两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如此局面下面对阿森纳,桑德兰想要止跌反弹难度极大。

最强枪手期待大胜: 在周中温格进行阵容大幅轮换的情况下,阿森纳依旧顺利过关。如今桑切斯厄齐尔沃尔科特等主力均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尽管下周还有欧冠赛事,但枪手群星依旧将以充沛的体能来迎战桑德兰。前9轮比赛,阿森纳共打入19球,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的20球。面对攻击力最弱的桑德兰,阿森纳本场有望大开杀戒。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5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0胜41平49负占据上风,进240球失202球。桑德兰在主场对阵阿森纳战绩为33胜23平19负,进126球失92球。两队最近9次交手,阿森纳6胜3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当然不能轻视任何的对手,英超没有弱旅。我们经过轮换体能得到恢复,但周末依然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等着我们面对。”

伤停信息

桑德兰:曼诺内、基希霍夫、拉尔森、卡特莫尔、贾努扎伊、博里尼

阿森纳:默特萨克拉姆塞、维尔贝克、扎卡

预计首发阵容:

桑德兰(4-2-3-1):

门将:13号皮克福德

后卫:21号曼基略、23号科内、16号奥谢、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8号罗德维尔、17号恩东

中场:14号邓肯、20号皮纳尔、10号哈兹里

前锋:18号迪福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科奎林、35号埃尔内尼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5号张伯伦

前锋:7号桑切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