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打击!曝阿森纳新援脚踝受伤 至少缺6周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GOAL》消息,阿森纳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在周中联赛杯上脚踝受伤,他将休战至少6周时间。在卢卡斯-佩雷斯受伤的这段时间,吉鲁将得到更多机会。

再遭打击!曝阿森纳新援脚踝受伤 至少缺6周

阿森纳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在周中联赛杯上脚踝受伤

周中联赛杯1/8决赛,阿森纳主场2-0淘汰雷丁,首发出场的卢卡斯-佩雷斯在第72分钟因伤被维罗克换下,西班牙人离场时的表情显得很痛苦。赛后媒体表示温格是为了保护卢卡斯-佩雷斯将他换下,但今天《GOAL》透露,卢卡斯-佩雷斯的脚踝伤势不轻。

据悉,卢卡斯-佩雷斯的脚踝韧带损伤,西班牙人将缺战至少6周。作为阿森纳的轮换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将缺席11月与热刺、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的关键战,这对多线作战的阿森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不过阿森纳也有好消息传来,周中联赛杯吉鲁伤愈复出,法国中锋还在第78分钟助攻张伯伦打进第二球。在卢卡斯-佩雷斯受伤的情况下,吉鲁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t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