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怒赞克洛普有魅力:本想让他接班曼联

弗格森怒赞克洛普有魅力:本想让他接班曼联

爵爷本打算让克洛普接班

体坛+特约记者晨洁报道

遍观英超诸强,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数据) 显然是近期势头最猛的之一,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联赛积分追平了领头羊曼城(数据) ,联赛杯淘汰了劲敌热刺。渣叔在英国的人气愈发看涨,甚至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对他赞叹不已。

克洛普去年10月上任,上赛季战绩不算十分惊艳,但本赛季已表现出冲击欧冠资格甚至联赛冠军的实力。爵爷赞叹道:“克洛普肯定能在英超取得成功,他做得非常出色,重新点燃了利物浦的激情。大俱乐部一时迷失很正常,利物浦过去20年来换了很多教练,但都没有持久留下印迹。你现在能感觉到,今年将无法忽略他们。大家能看到克洛普在场边的投入,我相信他在训练中也是如此。他有很强的个人魅力,对一家大俱乐部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

事实上,克洛普转战利物浦前,曼联正经打过他的主意。弗格森的团队内部讨论时,曾把渣叔列为爵爷继任候选。而英国媒体也曾报道称,克洛普私下表达过入主曼联的愿望,他对执教红魔的兴趣要大于利物浦,红军只是他的第二选择。实际上,渣叔也公开承认,2013年4月,他和弗格森有过交流,但当时的多特蒙德正在冲击欧冠冠军,发展势头正佳,克洛普仍希望长期执教黄黑军团,“那种时候,我无法离开多特蒙德,我不会那样办事。”

显然,红魔和渣叔缘分未到。但看看利物浦现在的成绩,再对比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困境,不知弗格森等曼联大佬们会怎么想?

至少,弗格森不否认自己感到一丝忧虑,“我对克洛普很担心的一点是,曼联可不希望利物浦排名高过自己!”

依照目前态势,真不好说爵爷的担心会不会变成现实。而且,爵爷还坦率承认,曼联不是争冠头号热门,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才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对立,以及二人的丰富经验,都让英超争夺变得更激烈。我觉得有5支球队有可能成为冠军,曼城是最热门的,还有热刺、利物浦,还有不能忘了阿森纳。当然,曼联也是其中之一。”呃……爵爷没提到切尔西(数据)?这也许只是接受采访时一时疏忽而已,但“曼城最热门”这样的话显然是不会口误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