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一月购尤文失意人 利希施泰纳恐转投西甲

巴萨一月购尤文失意人 利希施泰纳恐转投西甲

巴萨(官网 数据) 有意师太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已经决心在冬窗开启之时买入一名右后卫补强阵容,而来自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瑞士人利希施泰纳成为了恩里克的目标人选。由于师太与尤文的合同在明夏就会到期,因此尤文不会开价太高,今夏有消息称,国米与曼城(数据) 为师太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如果巴萨求购瑞士人,出价肯定不会超过1000万。

今年夏天,巴萨的右后卫阿尔维斯离开加盟了尤文,恩里克只能启用万金油罗伯托担任球队的主力右后卫,巴萨阵中目前也有另外一名右后卫——A-比达尔,但是这位球员的实力达不到恩里克的要求,他在冬窗的走人已经变得不可避免。在漫长的赛季中,仅依靠罗伯托一人主打右后卫不太现实,因此巴萨希望在冬窗买入一名球员代替A-比达尔并出任罗伯托的替补。

从媒体之前的报道中看,曼联达米安阿森纳的贝莱林等人都是巴萨的目标人选,而近日《意大利足球》称,在尤文踢不上球的利希施泰纳也成为了巴萨的目标。师太体能充沛,在边路不知疲倦的奔跑可以完全掌控整个右路的攻防,最近几个赛季也一直坐稳主力位置。但是新赛季随着阿尔维斯的加盟以及夸德拉多再次回到尤文,师太没有了位置,新赛季在联赛仅出战四次,并且无缘尤文的欧冠报名名单。

与尤文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师太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十分不满,因此也希望离开,而巴萨也看准了这个机会希望将这位32岁的老将召入阵中。虽然利希施泰纳年龄有些大,但是经验丰富,完全又能力担任罗伯托的替补。同时由于师太未能入选尤文的欧冠名单,因此他如果在冬窗加盟巴萨也可以为巴萨踢欧冠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夏天,国际米兰与曼城都与利希施泰纳联系在了一起,而当时媒体爆料师太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左右。师太与尤文的合同在明夏就将到期,因此一旦瑞士人选择在冬窗转会,还有半年合同的他身价不会太高,一定会低于1000万欧元。这笔资金对于巴萨来说没有任何困难。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