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巨头:应保护球星 这是中国人买版权原因

巴萨巨头:应保护球星 这是中国人买版权原因

巴萨(官网 数据) 副主席直言要保护球星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上轮西甲联赛,巴萨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面对瓦伦西亚梅西在最后时刻绝杀后,内马尔遭到对方17岁球迷水瓶袭击,接下来巴西人痛苦倒地。这样的一幕在西班牙足坛引发讨论,而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指出,内马尔不应该夸张表演,对于这样的说法,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并不认同,他认为应该保护球星,而西甲球星多也是中国人买版权的重要原因。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遭到对方球迷扔出的水瓶袭击,当时巴西人痛苦倒地,而梅西则冲着球迷破口大骂,这样的一幕都被摄像机记录下来。在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看来,巴萨的球员有表演的成分,“看起来这就像在打保龄球一样(意指巴萨球员的反应),他们很多人最多就是被水溅到了而已。我们都看到了画面,也有几百万的年轻人看到了这一幕,如果我的孩子们看到我也有这样的一幕,那么再见到他们的时候,我肯定会感到羞愧。”

特巴斯的这番言论,显然将矛头指向了巴萨球员,而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对此回应道,“我去过瓦伦西亚的主场,我很少在其它的球场看到他们那样的敌对气氛。特巴斯需要做的就是杜绝球场暴力,而不是攻击和指责球员。正是这些球星让西甲变得如此精彩纷呈,也正是他们才让特巴斯将西甲的版权卖到中国、亚洲和美国,西甲联盟应该照顾这些球星。”

梅斯特雷进一步指出,“那种充满敌对,甚至说仇视的气氛不仅仅停留在观众席,甚至弥漫到了贵宾包厢内,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遵守规则,否则只能将足球比赛变为摔角比赛。”

无论如何,内马尔都有挑衅球迷的举动,按照西甲的规定,如果引起重大事故的话,球员肯定会遭受处罚,内马尔有可能收到停赛4-12场的处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