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争议进球判罚正确:苏神距离不干扰门将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瓦伦西亚一战虽然已过多天,但争议仍在继续,针对瓦伦宣称梅西的第一粒进球因为苏亚雷斯处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判断理应被判无效,西班牙裁判委员会今日宣布,这粒进球没有任何问题。

梅西进球被判定有效:苏神距离不够干扰门将

梅西进球时苏牙处在越位位置引争议

此役22分钟,梅西大禁区线内左脚低射,处在明显越位位置上的苏亚雷斯跃起让过,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然而乌拉圭前锋正好处在梅西射门路线上,干扰了瓦伦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视线。但无论主队球员如何抗议,主裁马里恩科也不为所动,还给激烈抗议的巴西门将出示了一张黄牌。

对此,退役名哨安杜哈尔支持瓦伦西亚的抗议,认为苏亚雷斯干扰了门将的判断,进球理应被判无效。不过,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却指出,因为当时苏亚雷斯与阿尔维斯距离有6-7米远,足以让后者做出判断,为此,这粒进球理应被判有效。

不知道瓦伦西亚方面是否会接受西甲裁判委员会的解释,而在那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多次做出不利瓦伦西亚的判罚,让“巴萨干爹论”再次尘嚣甚上,而西甲主席特巴斯更是公开批评巴萨球员最后时刻假装受伤在演戏,又掀起新一轮的口水仗。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