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母队盼在2018年签回球王:他一定会回来

梅西母队盼在2018年签回球王:他一定会回来

梅西母队盼在2018年签回梅西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近日纽维尔老男孩队的现任主帅西森尼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梅西一定会在未来回到母队老男孩队踢球。而梅西的前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现在老男孩队踢球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认为梅西在2018年的世界杯后就会回到老男孩队。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虽然在巴萨(官网 数据) 效力多年的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在阿根廷人心中,自己的母队纽维尔老男孩队也一直是他最爱的球队之一。梅西曾经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在老男孩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许多阿根廷球迷也热烈的盼望着这一天。

近日,纽维尔老男孩队的主帅西森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梅西回归的渴望:“我认为梅西一定会回到这里的,他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是我非常有信心,他一定会再次穿上纽维尔老男孩队的红黑色球衣。”

梅西的前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现在老男孩队踢球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谈起了梅西回归的问题:“我希望有一天梅西会回来,而如果这种事情发生的话,我认为只可能是在2018年的世界杯后,我认为在世界杯之前他的回归不可能发生。”

梅西与巴萨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这也意味着梅西不会在2018年前回到老男孩队踢球。虽然从目前媒体推测看,巴萨与梅西续约将会是大概率事件,但是说不定此事也有转机,毕竟回到老男孩队踢球对于梅西也拥有足够多的诱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