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申花取胜更公平 李建滨红牌有天气因素

腾讯体育10月26日上海(文/李旭)2016年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与北京国安0比0互交白卷。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评价申花取胜是更公平的结果。

曼萨诺:申花取胜更公平 李建滨红牌有天气因素

申花与国安0比0交白卷

这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登巴巴也特意从卡塔尔返沪现场为队友们助威。申花如果能够主场取胜,也将提前锁定联赛第三的位置。据了解,新任国家队主帅里皮原计划也会在今天抵达上海,现场观看本赛季第二回合的京沪大战。不过,最终里皮团队因为航班原因临时取消了此次行程。而在大雨中,这次京沪大战双方互交白卷。未分胜负,但场面火爆异常,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的身体冲突几次中断了比赛。本场比赛,两队多人染黄,李建滨被红牌罚出。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天气情况不好,两队拼劲十足,都消耗非常多的体能。上半场两队都比较保守,都没有明显机会。下半场我们发挥更好,有明显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如果是我们获胜,应该会更公平一点。”不过,申花主帅坦言对于国安的小将杜明洋 印象深刻,“我对他印象非常好,非常年轻有天赋的一名队员,只是比赛经验还需要累积。”

“昨天我提出了两个目标,一是要保持主场不败,第二,要将胜利献给球迷,遗憾有一个愿望没有完成,庆幸的是另外一个完成了。尽管我们三名外援缺席比赛,但是上场的球员都付出他们的一切。”曼萨诺说,“全队都希望拿下比赛献给球迷,并且献给登巴巴。”

由于上港本场比赛取胜泰达,积分反超了申花占据第三的位置。曼萨诺坦言知道上港的比赛结果,“我们也知道上港今天拿下胜利,积分上超越我们。无论如何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拼出精神,尽管已经进入亚冠,我们还是要拼搏到底,在可能的情况下,把第三抢回来。”

对于李建滨的红牌,曼萨诺评价:“我不想过多点评这个事情,因为天气原因和场地湿滑,双方有拼抢,也有二分之一球。不想过多去点评这个判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