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终获认可 恒大加冕战出彩斩<中超英雄>

暴力鸟终获认可 恒大加冕战出彩斩<中超英雄>

保利尼奥的进球助恒大提前两轮夺得6连冠

腾讯体育10月26日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2016赛季第28轮的最佳球员出炉,在恒大冲冠战中帮助球队打入一球,最终以1-1战平延边如愿提前2轮加冕6连冠的保利尼奥当选。虽然恒大铁腰本赛季不仅保持全勤,而且在联赛中打进7球助攻1次,但这却是其本赛季首次荣膺《中超英雄》。

与延边的较量,恒大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提前加冕,但是球队坐镇主场在夺冠的压力之下却显得有些紧张,迟迟无法攻破升班马的城池。不过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角球进攻机会,保利尼奥接高拉特的头球摆渡近距离射门得手,帮助恒大打破僵局拿到1-0的领先,尽管比赛结束前,恒大丢球未能守住胜果,但1-1的结果还是让恒大如愿在主场球迷面前加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恒大4个赛季以来首次在主场完成中超加冕的壮举。

尽管未能率队在主场战胜延边,但凭借这粒关键入球为球队提前加冕立下汗马功劳,保利尼奥赢得了71.36%的网友支持。《中超英雄》的其余4名候选球员支持率都不到10%,其中上港埃尔克森得到9.25%的网友选票,帮助永昌客场战胜建业的头号功臣马修斯只赢得8.38%的网友认可,力帆的老将吴庆得到7.34%的选票,国安的“大王”伊尔马兹仅仅得到3.67%的选票。

暴力鸟终获认可 恒大加冕战出彩斩<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截屏

由于在恒大加冕战中发挥抢眼,保利尼奥赢得了5名专家的一致认可。虽然在本期参与评选的9家媒体中,保利尼奥未能揽得全票,但仍然以5票拔得头筹,建业的马修斯得到2家媒体的支持,上港的埃尔克森和力帆的吴庆则各得到1家媒体的支持。但评选的三个阶段,保利尼奥的得票率都位列第1,也是毫无悬念当选本轮的《中超英雄》。保利尼奥也成为恒大本赛季继郜林、阿兰、高拉特和郑龙之后,第5名当选《中超英雄》的球员。

【专家点评】

宫磊:保利尼奥

点评:恒大主场夺冠这场比赛打平并不轻松,延边给恒大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双方也很焦灼,保利尼奥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取得进球,这个进球非常关键,体现了这名外援的作用,称得上这轮的中超英雄。

马德兴:保利尼奥

点评:帮助恒大打入一球提前夺冠。

彭伟国:保利尼奥

点评:今年状态一直不错,是恒大今年表现最好的球员。

郎效农:保利尼奥

点评:在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中,保利尼奥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提前2轮夺冠,本轮“中超英雄”我就评保利尼奥吧。

朱广沪:保利尼奥

点评:保利尼奥的进球帮助恒大拿到1分锁定中超6连冠,巴西人攻防兼备,无愧于球队的枢纽角色。这轮我评选保利尼奥。

【媒体点评】

《济南时报》孙苌青:保利尼奥

点评:恒大阵中最专注关键进球的球员。

《新文化报》陈勇:马修斯

点评:保级生死战,外援发挥出了强劲的实力,一传一射帮助永昌客场击败建业,不仅完成了赛季客场首胜,而且紧咬保级对手。

《重庆晨报》蒋敬诗:吴庆

点评:在现在这支力帆队中,吴庆是为数不多的重庆本土球员之一。他年龄是大了,但满场飞奔的态度让年轻人汗颜。越老越妖的庆哥尚能饭!再踢一年又何妨!

《都市快报》朱晓东:保利尼奥

点评:进球帮助恒大提前2轮夺冠,本赛季屡次关键时刻进球,成为恒大6连冠的大功臣。

《京华时报》金文:马修斯

点评: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永昌锋霸马修斯就是这样的人。当所有人都算死永昌铁定降级之时,马修斯的一传一射,硬是将永昌拉回到悬崖边,中超保级的悬念得以继续。李金羽喊道,石家庄这座英雄城市永远需要一支中超队伍,他的底气来自永不言弃的马修斯!

《新闻晨报》刘辉:埃尔克森

点评:看完这轮中超,很多球迷的三观都要被颠覆了吧?奇葩判罚层出不穷,离奇结果一个接一个,如此明目张胆的欺骗行为,是不是还得用钱去解决?当然,并不是所有场次的比赛都那么诡异,上港主场与鲁能一战,双方还是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正常的比赛,埃尔克森很长时间没进球了,这次一下进了两个而且没有受伤,在最后与申花的联赛第3争夺中有这样一位状态良好的前锋是上港希望看到的,在武磊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埃尔克森的发挥还是很重要的,至于胡尔克,还是祈福他能多传传球吧。

《现代快报》徐悦:保利尼奥

点评:非常关键的进球,帮助恒大锁定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完成中超“六连冠”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尼奥是今年恒大唯一保持全勤的球员。

《半岛晨报》钱建辉:保利尼奥

点评:保利尼奥的进球帮助恒大提前2轮夺冠,这是保利尼奥本赛季的第7粒入球,也是近4轮的第3球。更重要的是,在夺冠之战中,保利尼奥又一次扮演了恒大关键先生的角色,既是铜墙铁壁,又能攻城拔寨,攻防两端都大放异彩,暴力鸟这赛季的发挥可谓完美。

甘肃卫视:保利尼奥

点评:家有保利尼奥,如有一宝。屡屡在关键时刻贡献关键进球,恒大加冕战,保利尼奥又抢得头功。攻防俱佳,保利尼奥凭借在中超的表现重回国家队,也是对外界质疑大牌外援来到中超就堕落的最好回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