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亚泰战辽足点球错判 申花点球漏判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他对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点评,认为长春亚泰和辽足比赛中获得的点球是错判。

裁判专家:亚泰战辽足点球错判 申花点球漏判

亚泰与辽足比赛有误判

辽宁和亚泰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辽足球员疑似有犯规行为,张大樵认为亚泰被漏判点球:“辽宁球员把对手推倒了,结果黑晓虎没判,这球应该果断判罚点球问题就解决了。结果他三个犯规都漏了,之后判思想上可能有一些波动,所以想补一下。”

伤停补时阶段,张野 疑似对布鲁诺犯规,亚泰获得争议点球。张大樵认为这是一个错判:“张野的动作并不大,虽然手臂确实有小动作,但要判罚点球的时候,犯规必须要特别明显、特别严重、影响得失分。我认为是一个无足轻重的犯规,这球判的很勉强。”

申花和绿城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在本方禁区内放倒莫雷诺,主裁判没有判点球。张大樵表示:“这必须判点球,裁判艾堃的位置不行,距离事发地点太远了,视角不好,他看不清楚,所以他漏判点球。”

国安主场对阵富力伊尔马兹为国安赢得一个点球。张大樵表示:“这个球判的非常准确,伊尔马兹的重心都在前面,卢琳 过去后给他绊倒的,主裁判判的坚决。”

恒大和延边富德的比赛第19分钟,尹比加兰冯潇霆 犯规,主裁判周刚没有出牌,张大樵认为应该给尹比加兰一张黄牌:“这个球犯规比较严重,因为脚抬起来了,这很危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