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登巴巴10月底返上海 赴虹口助威申花战国安

中超联赛昨晚结束第24轮的争夺,申花在客场以1比1战平广州富力,虽然没能赢球,但也拖住了富力的脚步,反而是扩大了对第四名华夏和第五名富力的领先优势。

这场比赛之前,广州刚下过大雨,场地明显湿滑。开场仅仅6分钟,富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就近距离冲顶破门。不过,送出传球的唐淼有越位嫌疑。申花则是在下半场展开“闪电战”,开场仅4分钟,马丁斯杀入禁区内转身,莫雷诺力压防守球员姜至鹏,将球顶入球门。这场比赛之后,申花的积分达到41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领先上海上港2分,领先第五名河北华夏幸福6分,领先富力更是达到8分之多。联赛最后6轮的冲刺阶段,申花将先后迎战重庆力帆天津泰达、河南建业、杭州绿城、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在遇到国安之前,申花的4个对手都不强,只要不出现太大的伤病和状态起伏,申花有机会再掀一波抢分小高潮,提前将亚冠资格把握在自己手中。

曝登巴巴10月底返上海 赴虹口助威申花战国安

登巴巴即将返回上海

10月26日倒数第二轮迎战国安之时,申花将是主场作战,处于伤病期的登巴巴也将回到上海,亲临现场为全队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