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胡尔克因伤缺战 泰达2边锋2中卫不错

腾讯体育10月25日 中超第29轮比赛,上港将在客场挑战泰达,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几天前我们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大家发挥都不错。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马不停蹄来到了天津,大家的状态都不错。不过孔卡由于伤病没有来,另外胡尔克上场比赛受伤也没有来,我们希望他尽快复出参加周末的比赛。球队的目标还是努力争取在联赛中拿到第三名的位置,当然这个结果不完全取决于自己,应该尽全力去争取。明天比赛肯定是希望尽全力拿到胜利,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埃里克森:胡尔克因伤缺战 泰达2边锋2中卫不错

老头说了,泰达两个边锋两个中卫不错

第三名之争不仅涉及到亚冠附加赛的对手,更关系到上海滩两支球队的竞争,对此,埃里克森认为:“我们不会坐在替补席上关注其它球队,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做好我们自己。明天这场比赛不好打,我们全力去争取胜利。其实我们想争取第三名,是因为较之第四名,亚冠附加赛可以少踢一场,这是最大区别。目前,我们两场比赛结果没有掌握自己手中,需要尽可能拿到六分,至于其它的不会做过多关注。”

那么瑞典人如何看待泰达队呢?他这样告诉外界,“一般来说,到那个一支球队大比分失利之后,第二场比赛会很难打。天津队明天会很拼,可能想证明,球队实力并不像之前惨败那个水平。天津队拥有很好的球员,两个边锋以及两个中卫都是不错的球员,天津这个赛季表现也不错,我们是知道这一点的。”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