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射手排名:上港3将进TOP100 武磊第36领跑

腾讯体育10月24日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效力于上港的武磊排在第36位,力压排在第39位的苏宁外援特谢拉领跑中超。除了武磊和特谢拉之外,富力的扎哈维(数据) 恒大高拉特、上港的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以及苏宁的R-马丁内斯也都进入前100,本期一共有7名中超球员位列世界TOP100行列,而这其中上港就贡献了3名球员。

全球射手排名:上港3将进TOP100 武磊第36领跑

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武磊领跑中超

全球最佳射手排名根据球员过去52周的进球数,然后再依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产生积分。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计分包括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产生的进球。

本期排名,上港的武磊过去52周的进球数为22粒,积分为1913分,排名从上一期的第35位跌至本期的第36位,不过仍然领跑中超。虽然在全球射手排行榜上位列第36位,但武磊已经连续11场比赛不进球,上一粒进球还发生在8月19日与永昌的中超比赛中,距今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的时间。

全球射手排名:上港3将进TOP100 武磊第36领跑

全球最佳射手排名

苏宁外援特谢拉,过去52周的进球数同为22粒,但积分只有1896分,虽然排名提升了4位,本期排在第39位,但在中超球员中被武磊力压仅位列次席。

除了武磊和特谢拉之外,在亚洲踢球并且杀入世界TOP50行列的球员包括了韩国首尔FC的两名外援,其中首尔的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以30个进球、3473分的积分排在全球第9位,也是唯一一名进入世界前10且在亚洲踢球的球员。另外一名中超旧将德扬,则是排在第33位,和上一期相比排名提升了4位。

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虽然过去52周的进球数达到40粒,但积分仅有1540分,继续排在第62位。恒大外援高拉特过去52周的进球数为22粒,积分达到1533分,本期排在第64位,和上一期相比排名下滑了4个名次,在中超球员中也被扎哈维超越退居第4。

上港外援胡尔克,过去52周的进球数为19个,积分为1395分,本期排名第83位,与上一期相比下滑了16个名次。不过胡尔克在上港的队友埃尔克森,排名则上升了16个名次,本期排在第94位,加上武磊,上港一共有3名射手进入世界TOP100行列。苏宁的哥伦比亚外援R-马丁内斯,过去52周的进球数为17个,积分达到1324分,排名提升了18位,本期排在第97位。

由于埃尔克森和R-马丁内斯都是杀进了前100,本期进入全球射手TOP100行列的中超球员达到了7人。中国球员中,除了武磊之外,恒大的郜林也进入了排行榜,郜林以9球719个积分位列第436位,和上一期相比下滑了2个名次。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