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豪门有意挖鲁能两弃将 乌索有望永久转会

腾讯体育10月25日 根据多家巴西媒体的消息,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有意在赛季结束后买断山东鲁能弃将儒尼奥尔-乌索。本赛季,乌索被鲁能租借给了米内罗竞技,目前租借合同即将到期,米内罗竞技有望将其正式买断。此外,鲁能另一位弃将塔尔德利,也存在加盟米内罗竞技的可能性。

巴甲豪门有意挖鲁能两弃将 乌索有望永久转会

外电截屏

由于鲁能今年引进了吉尔,因此乌索被迫离开球队,租借加盟米内罗竞技。在米内罗效力期间,乌索发挥不俗,出场40次打进7球。巴西媒体透露,米内罗竞技愿意继续留下乌索,并且预计鲁能不会给乌索的正式转会制造太多障碍,毕竟鲁能已经用完了外援名额,下赛季召回乌索的可能性不大。

此外,乌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希望留在米内罗竞技的意思:“目前我和米内罗竞技之间还没有直接的对话,但很明显我愿意留下来。我有充分的理由留在这里,因为我已经完全适应了球队,在这里我踢得很好。所以,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尽快确定下来。但是,现在我并不特别关注这件事,我更专注于比赛,我们目前很有希望夺得冠军,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有这种经历。如果米内罗竞技想让我留下来,我希望他们和鲁能谈谈。”

乌索的租借合同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将到期,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回归鲁能的可能行确实不大。与此同时,米内罗竞技还对鲁能前锋塔尔德利也表达了兴趣。去年,鲁能从米内罗竞技引进塔尔德利,而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这名球员有望重返老东家的传闻不时出现。在接受采访时,米内罗竞技主席丹尼尔-内波穆塞诺承认,他的确对塔尔德利有兴趣,但这需要建立在塔尔德利结束和鲁能合同的基础上。

“如果塔尔德利能够结束和鲁能的合同,那么我们随时有机会引进他。如果他离开中国,我们的大门为他敞开。”内波穆塞诺表示。

前段时间,塔尔德利曾表示下赛季将继续为鲁能效力,但目前看来,他留队的可能性很小。而一旦与鲁能解约,塔尔德利必将引起巴西多家豪门俱乐部的抢人大战。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