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无球可踢不怪鲁能 明年会继续留队

塔尔德利:无球可踢不怪鲁能 明年会继续留队

塔神还要为鲁能效力

腾讯体育9月28日 前巴西国脚迭戈-塔尔德利,可谓中超目前最失意的外援之一。今年夏天,因为佩莱的到来,塔尔德利被鲁能扫地出门,但一直没有找到下家,直到现在也无球可踢。如今,塔尔德利已经回到了鲁能进行训练,未来去向成为疑问。近日,困境中的塔尔德利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网站的专访,他表示,自己沦落到现在这般田地,其实和鲁能一点儿关系没有,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当初意气用事。塔尔德利还透露,自己明年会继续为鲁能效力。

“事情的真相是,当时我遭遇了加盟鲁能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塔尔德利说,“我受伤了,因为跟腱受损,我接受了大约1个月的治疗,但仍不见好转。这让我非常伤心难过,因此我找到了俱乐部高层,要求被交易,因为我感觉很不好、心情很差。但是他们告诉我,他们很喜欢我,不会放我走。最后,我从伤病中恢复,并贡献了两个精彩的进球,但那已经太晚了。鲁能找了一个新外援取代我的位置,当时已经临近转会期结束,我没办法去另一支中超球队;也有来自巴西的报价,但鲁能不感兴趣。”

塔尔德利:无球可踢不怪鲁能 明年会继续留队

外媒报道截图

“鲁能没有做错任何事,事情最后,我可能遭遇了一些危机,最终伤害了自己,但好的一面是,鲁能真的把我当作球队下赛季计划中的一员。”塔尔德利继续说,“我现在已经恢复了跟队训练,每天如此。不幸的是,直到赛季结束我都无法出场比赛。这确实有点棘手,但俱乐部一直站在我身边,支持着我。我想留在中国,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感觉很好、快乐,所以我现在努力训练,弥补过去两个月的空白。”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错误全在我自己。因为在那一刻,是我先提出要离开球队,当时我确实被心情左右了。这给我上了一课,在做任何决定之前,都要考虑清楚。感谢上帝,等到年底,这件事就翻篇了。”塔尔德利继续说道。

采访最后,塔尔德利大赞中超联赛的水平,并再度暗示自己留在鲁能的意愿:“今年,中超变得越来越难,比我刚来的时候更难。中超距离其他各大联赛的距离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中国球员有水平,他们很听主教练的话,并且因为大牌球星和外教的到来实力突飞猛进。我可以说,鲁能俱乐部的基础设施是中国最好的。全世界顶尖水平,在这里我们什么也不缺。”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