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重伤后留下阴影 不考虑能否打上亚冠

腾讯体育10月25日上海(文/李旭)“我要祝贺教练和队友,打进亚冠完成了赛季目标。”登巴巴特意提及了马丁斯,“他在这个期间的表现冠绝中超。我非常期待回到这支队伍,下赛季和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申花前锋也坦言,受到这么重的伤病后难免会留下心理阴影,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身体和心理更强大。

登巴巴:重伤后留下阴影 不考虑能否打上亚冠

登巴巴和孙祥 碰撞后重伤

自从7月底一别,已经三个月。联赛进入最后一周,登巴巴专程从卡塔尔返沪,将现场观看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今天早上,登巴巴搭乘从洛杉矶飞往上海的MU578航班,6时左右抵达浦东机场。回家稍事休整后,登巴巴主动向俱乐部要求,希望参加球队下午的恢复性训练。在训练前,申花前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登巴巴介绍了自己的康复进展:“受伤之后,我在上海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卡塔尔康复,进展得很好,可以说是一帆风顺。通过这3个月的恢复,我已经具备了展开第二阶段康复的基础。回到法国后,我会继续下个阶段的康复。”

何时能够重回赛场自然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对此,登巴巴坦言很难给出具体的时间点,“我会有条不紊的把训练步骤完成,相信回到球队是水到渠成 的事情。当然,我不会太着急,重要的是把伤彻底养好。”

从受伤开始到如今的恢复阶段,登巴巴坦言最困难的阶段是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受伤后不得不躺在病床上望着心爱的球场却无所作为。而遭遇了这么严重的伤病,是否会在心理上留下阴影?登巴巴回答:“这样的伤病确实对心理产生影响,因此我在恢复的时候特别努力、把各个环节做到完美,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理上都强大起来。”

在缺席期间,登巴巴一直关注着申花的表现。“我要祝贺教练和队友,打进亚冠完成了赛季目标。”登巴巴特意提及了马丁斯,认为他这个期间的表现冠绝中超,“我非常期待回到这支队伍,下赛季和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

是否担心过明年被排除在亚冠阵容外,毕竟外援名额相比中超联赛少了一个。“目前我真的不清楚什么时候回到球队合练,现在困扰我的不是参赛名额,而是如何把基础做好,让身体彻底恢复。”登巴巴说。

明晚,登巴巴将会前往虹口足球场,现场观看上海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登巴巴去年加盟申花之后,第一个主场比赛也正是对阵北京国安,他也取得了自己在申花的第一个进球。“我对于去年同国安的比赛记忆犹新,不仅是我的表现,全队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登巴巴说,“通过这场比赛,无论是对我还是对于全队都将是全新的开始。”如果申花能够击败国安,将提前锁定本赛季第三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离开赛场3个月,但在射手榜上他依旧能够占据第二。对此,登巴巴笑着说:“不拿金靴的话我会很失望,此前几个点球没有罚进是我的过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