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合影女篮小将 拖鞋配白袜品味遭吐槽

张继科合影女篮小将 拖鞋配白袜品味遭吐槽

张继科与邹启佳

腾讯体育10月25日 昨晚女篮国青小将邹启佳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张继科的合影,并表示自己在见到大满贯得主后秒变迷妹。不过,在这张合影被疯转的同时,大家都注意到了张继科的穿搭风格,这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更有网友总结出了张继科的穿衣搭配三大原则。

张继科在合影中身穿运动服,并搭配了一双拖鞋,此前有网友爆料张继科的这双拖鞋品牌是爱马仕,价格在6000元左右。因为邹启佳“不小心”将张继科拖鞋白袜的搭配发布出来,有网友表示:“博主,你不能处理一下照片嘛!心疼!。”更有网友就此总结出了张继科穿衣搭配的三大原则:1.永远不要让别人猜到你的季节;2.就算再怎么喜欢黑的白的,也要加一抹荧光绿挑染作点缀;3.穿运动服一定要搭配拖鞋,穿西装一定要搭配小蓝鞋。

邹启佳在配文中使用了“张继科保三争一”的标签,而这个典故则来自张继科最近参加的一档娱乐节目《看你往哪跑》,张继科在节目中先说自己颜值在体育圈算第二,然后改口说“保三争一吧”,并且夸赞自己属于越看越好看的那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