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致谢粉丝遭调侃 刘国梁:数学跟谁学的

张继科致谢粉丝遭调侃 刘国梁:数学跟谁学的

刘国梁和张继科 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24日 刘国梁又怼人了!在方博、刘诗雯、刘国栋等人相继中枪后,刘国梁这一次把“炮火”转向了大满贯选手张继科身上。昨日,张继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粉丝表示了感谢,然而一向犀利的刘国梁再次找到了自己弟子的破绽,送上了自己的“致命一击”。

张继科昨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给粉丝们写道:“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见证了我近十年乒乓路上的每一步,也很高兴见到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未来我们依然可以一如继往、不忘初心,见证更多的精彩。”然而尽管张继科在时间表述上用了“近十年”,但刘国梁还是没有给自己的爱徒留面子,刘国梁评论说:“我算了半天你2010年莫斯科第一次报团体,2011年鹿特丹第一次打单打……现在是2016年,你这个数学跟谁学的?也太四舍五入了吧。难道你是中国乒乓球队第一个提出展望2020东京奥运会的吗?”

2010年,张继科在“直通莫斯科”的队内选拔赛中连胜王励勤、马龙和王皓获得了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并在比赛中五站全胜,帮助中国队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张继科的粉丝在看到自己偶像也被刘指导攻击后,纷纷在刘国梁的社交媒体下给张继科“求情”:“您算错了,他06年就重回国家队了呀,虽然没有崭露头角可是打乒超的时候也有球迷的呀。偶尔也给你科儿一点鼓励嘛!”“我求你了别怼他了,他好不容易和我们表白一次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