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球奖30人名单:C罗梅西领衔 内少苏神入围

金球奖30人名单公布:C罗贝尔入围(即时更新)

C罗毫无悬念入围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法国足球》杂志将在今天公布入围金球奖候选的30人名单,同往年评选不同的是,这家权威媒体和FIFA不再合作,这30人名单将分六批公布,每隔两个小时公布5人,球员顺序按照名字的字母顺序。C罗和贝尔两位皇马(数据) 球星都入围了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

1-5:阿圭罗(曼城(数据) )、奥巴梅杨(多特)、贝尔(皇马)、布冯(尤文(官网 数据) )、C罗(皇马)

在率先公布的5人名单里,C罗和贝尔两位皇马球星都毫无悬念入围,两人帮助银河战舰夺取了队史第11座欧冠大耳朵杯。在欧洲杯上,C罗带领葡萄牙历史性的夺取冠军,完成了单年度揽下欧冠+欧洲杯的壮举。贝尔则带领实力一般的威尔士闯入欧洲杯四强,本年度的表现也无可挑剔。从媒体评价来看,C罗是今年金球奖评选的最大热门,当然梅西格列兹曼和贝尔等人也具备一定竞争力。

另外最先入围的3人还有阿圭罗、奥巴梅杨和布冯。阿圭罗帮助阿根廷闯入美洲杯决赛,在曼城的发挥也很出彩。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德甲打入25球,本赛季德甲也有7球,他也是非洲足球先生得主。布冯帮助尤文获得了2015-16赛季的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这位老当益壮的门将依然发挥着高水平。

6-10:德布劳内(曼城)、迪巴拉(尤文)、戈丁马竞)、格列兹曼(马竞)、伊瓜因(尤文)

格列兹曼也入围了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在2016年,法国前锋迅速崛起,他帮助马竞杀入欧冠决赛,在淘汰拜仁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征程里,他都有关键进球。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格列兹曼打入6球,力助法国闯入决赛,他也获得那届大赛金靴奖。在不少媒体看来,格列兹曼有能力和C罗、梅西、贝尔竞争金球奖。

11-15:伊布曼联)、伊涅斯塔(数据) (巴萨)、科克(马竞)、克罗斯(皇马)、莱万(拜仁)

金球奖(Ballon d'Or)是由法国足球杂志《法国足球》(France Football)自1956年起举办的授予每年度最优秀的欧洲足球运动员的奖项,也是世界足坛上最富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之一。从2010年开始,FIFA和《法国足球》合并评奖,也就是FIFA金球奖。但是从2016年开始,两家机构不再合作,双方将各自进行以往传统的年度评选,金球奖的得主将由记者投票选出,且取消了终极三人PK,最终得主很可能在年底公布。

16-20:洛里斯(热刺)、马赫雷斯(莱斯特城)、梅西(巴塞罗那)、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

21-25: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内马尔(巴塞罗那)、帕耶(西汉姆联队)、佩佩(皇家马德里)、博格巴(曼联)

26-30: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苏亚雷斯(巴塞罗那)、瓦尔迪(莱斯特城)、比达尔(拜仁慕尼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