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统计:曼联赢场面无用 切尔西超高效碾压

数据统计:曼联赢场面无用 切尔西超高效碾压

切尔西(数据)vs曼联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9轮的“红蓝大战”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4-0大胜曼联。在这场比赛中,主场大胜的切尔西在场面上并不占优,他们依靠超高的得分效率痛击了穆里尼奥的球队。

比赛刚开始30秒,佩德罗就抓住曼联后防线的失误打破僵局,这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快进球,同时也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第6次开场1分钟内丢球,更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第三次在英超中开场1分钟丢球,第一球是04-05赛季南安普敦的比蒂开场12秒攻破切尔西大门,第二次是13-14赛季,南安普敦的另一名球员杰伊-罗德里格斯开场13秒攻破切尔西的大门。

数据统计:曼联赢场面无用 切尔西超高效碾压

穆里尼奥遭遇英超最大比分失利

曼联的第二个丢球来自角球,这是红魔自今年2月对桑德兰的比赛以来,首次在联赛中被对手角球破门。

数据统计:曼联赢场面无用 切尔西超高效碾压

下半场开始后,2球领先的切尔西开始收缩防守,这也让曼联的控球率大幅增加,下半场的前15分钟,红魔在场上的控球率一度高达71%。然而超高的控球率并没有给曼联带来进球,切尔西反而依靠阿扎尔坎特的进球再下两城,坎特在第7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4-0。

0-4输给老东家后,穆里尼奥遭遇了他在英超最大比分的失利,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大比分失利,他最大比分失利是在2010年率领皇马(数据) 0-5不敌巴萨(官网 数据)

虽然是大比分失利,但曼联今天主要输在得分效率太低,红魔全场比赛共有16次射门,这甚至比切尔西还多了2次,但他们5次射正却颗粒无收,而对手6次射正就打入了4球。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