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球迷狂嘘穆帅: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切尔西球迷狂嘘穆帅: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穆帅遭狂嘘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两次执教过切尔西(数据)、堪称蓝军队史功勋人物的穆里尼奥,率领曼联重回斯坦福桥,会遭遇掌声还是嘘声?斯坦福桥前方的目击者证实,相当一部分蓝军球迷,选择了对穆里尼奥的攻击姿态。

在比赛开始前,斯坦福桥球迷在高歌“You're not special anymore!”(你不再是特别的那一个)。当然,这里面有背景,穆里尼奥曾经表示过,如果他无法率领曼联取得成功,他就不再是特别的那一个。这样的歌曲在蓝军球迷阵营中应运而生,也就不奇怪了。毕竟,切尔西球迷绝对不想看到曼联取得成功。

切尔西球迷狂嘘穆帅:你不再特殊 明早下课!

开场不到30秒,切尔西就率先取得破门,穆里尼奥精心打造的防线用一系列的低级失误,送出了本赛季英超最快的进球。此时斯坦福桥球迷彻底炸锅,他们在高唱“You're getting sacked in the morning”(你明早就被解雇)。

昔日的刻骨感情,难敌今日的立场之别。在荡气回肠的比赛面前,恩怨纠结的情变大戏,也就显得更加动人心魄。这就是足球,怎能不让人慨叹唏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