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飙!瓜帅更衣室祭吹风机 怒喷球员40分钟

发飙!瓜帅更衣室祭吹风机 怒喷球员40分钟

瓜帅赛后在更衣室向球员足足训话了40分钟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主场战平南安普顿之后,瓜迪奥拉遭遇了执教生涯第二次五战不胜,而此役更创造了上半场0射正,全场3次射正两项执教曼城(数据) 以来的最差纪录。曼城球员们如此糟糕的表现激怒了瓜迪奥拉,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在更衣室向球员足足训话了40分钟。

南安普顿主教练皮埃尔早早接受了采访,但各大媒体的记者却始终等不到瓜迪奥拉。意识到表现不佳,曼城球员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就在球场内围在一起讨论比赛。《曼彻斯特晚报》记者布雷纳在推特透露,在比赛结束之后40分钟,瓜迪奥拉都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而是与球员们一起留在了更衣室,即使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姗姗来迟的瓜迪奥拉的脸色也非常难看。BBC记者切斯曼也透露,瓜迪奥拉在比赛结束后和球员们对话的时间比往常长了很久。

瓜迪奥拉首先指出,“我们在下半场比赛的表现更好,上半场则不那么出色。犯错误当然不好,我希望的踢球方式不是把球直接传给前锋。”尽管上半场控球率达到63%,但曼城3次射门却未能射正,这也是在瓜迪奥拉执教之后,曼城首次上半场未能射正。而在下半场,蓝月亮才找到了进攻的感觉,瓜迪奥拉表示,“是他们改变了比赛,而不是我改变了比赛。我们认为我们能够赢得比赛,但南安普顿并不好对付。他们有非常出色的后卫,表现非常完美。”

战平南安普顿之后,曼城五战不胜,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第二次五战不胜。瓜迪奥拉指出,“我们必须分析这种局面。在这段时间,除了在白鹿巷对热刺一战指出,我们踢得都很出色。在对阵埃弗顿和巴萨(官网 数据) 时,当我们11人对11人时,我们的表现和10连胜时一样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