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1-1平圣徒保榜首 铁卫失误妖锋救主

英超-曼城1-1平圣徒保榜首 铁卫失误妖锋救主

曼城(数据) 五场不胜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9轮,曼城主场1-1战平南安普敦,各项赛事5场不胜。此役过后蓝月亮积20分追平阿森纳和利物浦(数据) ,但以净胜球优势保住榜首。雷德蒙破门,伊希纳乔替补救主。

因萨尼亚和萨巴莱塔伤缺,瓜帅改打3后卫,孔帕尼复出坐镇,阿圭罗回到首发阵容,萨内和斯特林两翼齐飞。

第20分钟,雷德蒙右路得球倒三角回传,克拉西跟进爆射将球打飞。第25分钟,科拉罗夫后场直传,曼城有绝好的反击机会,但德布劳内分球时机稍慢被挡。

第27分钟,斯通斯回传出现低级失误,雷德蒙第一时间前插禁区晃过出击的布拉沃将球送进空门,0-1!南安普敦在客场取得领先,雷德蒙连续两轮进球。

第31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阿圭罗前点头球没顶到,斯通斯门前抢点破门,不过裁判认为前点处在越位位置的阿圭罗参与了进攻,进球被判无效。

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将球转移到左路,斯特林禁区左侧直接弧线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54分钟,斯特林右翼弧线球传中,远点包抄接应的萨内慢了半拍。曼城错失一次很好的机会。

第5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长传,萨内禁区左侧卸下皮球右脚低传门前,高速插上的伊希纳乔包抄破门,比分变成了1-1!这是伊希纳乔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65分钟,斯特林直塞右肋空档,伊希纳乔底线横传,席尔瓦门前撞射稍稍偏出。第68分钟,伊希纳乔直塞,京多安中路右脚攻门,福斯特飞身救险。

第75分钟,堡法尔禁区前分球,奥斯汀20码外右脚大力抽射,布拉沃飞身将球扑出。第84分钟,阿圭罗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滑门而出!

数据分析

英超-曼城1-1平圣徒保榜首 铁卫失误妖锋救主

曼城今天在主场踢的很艰难,圣徒在客场的防守做的很好,没有给蓝月亮太多的空间。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4比6,射正3比2,控球率64.9%,蓝月亮虽然各项数据占优,但进攻中的潜力并没有完全发挥。

出场阵容

曼城(351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4-斯通斯、4-孔帕尼(15-纳瓦斯78')、11-科拉罗夫

中场:19-萨内(9-诺里托90’)、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7-斯特林

前腰:17-德布劳内(72-伊希纳乔46')

前锋:10-阿圭罗

南安普敦(4312):

门将:1-福斯特

后卫:15-马蒂纳、6-冯特、17-范迪克、38-麦奎因

中场:4-克拉西(23-霍伊别尔格67')、14-罗梅乌、8-史蒂芬-戴维斯

前腰:11-塔迪奇(19-堡法尔70')

前锋:22-雷德蒙、10-奥斯汀(16-普劳斯8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