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昊桐有望冲冠 笑称考虑搭档邢傲伟说相声

[摘要]李昊桐是本次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唯一的中国的职业球员。通过比赛他认识了不少其他领域的明星,提到邢傲伟笑称考虑和他搭档去说相声。

李昊桐有望冲冠 笑称考虑搭档邢傲伟说相声

李昊桐挥杆

腾讯体育10月23日 第一次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作为唯一的中国的职业球员,李昊桐很早就被冠以厚望。而在首轮比赛结束后,他得到了39分,与瑞典女神安娜共同并列第二位,有望冲职业个人冠军。相较于平常参加职业比赛,李昊桐坦言自己在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有了一些新的收获,自己也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氛围。

“感受还是蛮深的,”赛后李昊桐表示,“因为第一次和明星打,我觉得气氛也很好,虽然前面组打得稍微有点慢。”

说到红毯仪式,李昊桐开玩笑道:“确实是我第一次参加红毯仪式,这就把第一次送给观澜湖了,感觉挺好的,挺享受的。如果下次来有更多粉丝叫我名就好了。现在有更多人认识我了,很开心,也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们。”

李昊桐在昨天比赛中抓下了7只小鸟,但是在2号洞、8号洞就吃下了柏忌,11号洞三杆洞又吃下了双柏忌。“今天刚开局的感觉不是很好,推杆不是很好,出现了两个三推的球洞。但后面慢慢更有感觉了。”

李昊桐说,“三杆洞的双柏忌是受了点影响,白球直接去了左边沙坑,一个荷包蛋,切出来,落上果岭,就花了三推。”

在首轮比赛几个特别的球洞,高尔夫球手李昊桐也参与了跨界挑战,不过他很实诚地表示:“足球还行,篮球就差了点意思。但我觉得这样比赛挺好玩的,是一个新的模式。虽然第一次参加,我也乐在其中。”

当天与李昊桐同组的是原曼联足球名将德怀特·约克,同为运动员,两人非常心心相惜。李昊桐也爆料说:“约克真是个挺好的人,他高尔夫其实打得还行,但据说他昨天(酒)喝得太多,今天比赛打到后面才找到感觉。”

一场高尔夫比赛18洞走下来,两人的交流不少,李昊桐透露:“我们聊了很多运动的话题,他说什么运动都喜欢,不过他特别羡慕我是职业打高尔夫的,因为几乎各界明星都会打高尔夫。”

除了和约克同组征战高尔夫外,李昊桐也通过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认识了不少其他领域的明星。“虽然没有太多交流,但认识了一些,他们挺随和的,和我们差不多。”李昊桐笑着说。他尤其提到了邢傲伟,“我们挺投缘的,性格挺像的,我想如果不做运动员,我们可以考虑搭档去说相声。”

为此,李昊桐也高度评价了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对于高尔夫运动本身的推动作用。“我觉得应该有的,因为毕竟在中国知道高尔夫的人越来越多,而这样的赛事会让更多人知道高尔夫,这项运动是一个很好的推广作用。”

同时李昊桐也表示自己的高尔夫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未来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希望能影响和带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我觉得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尤其是随着我们打得越来越好,报导越来越多,对高尔夫的宣传越来越多,是一个很好的推广作用,我们需要不断努力,把高尔夫在中国推广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