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澜湖明星赛李昊桐过教练瘾 期待挑战姚明

观澜湖明星赛李昊桐过教练瘾 期待挑战姚明

李昊桐示范

腾讯体育10月21日海口 结束了连绵的秋雨,迎来了烈日当头的炙热天气,2016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也将在本周末举行。中国选手李昊桐在观澜湖球场过了一把教练瘾,教三位鲜肉级的娱乐明星吴建飞、吴千语和周柏豪打球。

为明星示范击球瞬间成功圈粉

今天的海口的最高气温是29摄氏度,尽管看上去并不算高,但太阳却是异常地足。站在练习场真草打位前,李昊桐的脸上热汗直流,活动还没开始,防晒霜都快有些花了。与征战奥运会时相比,李昊桐明显变壮了,尤其是两条胳膊看上去肌肉线条分明。“这个天气太热了,能来看我打球的都是真正热爱高尔夫的人。”他笑着说。

吴建飞是第一个来到现场的娱乐明星,这是一块通过歌曲选秀而走红的现象级鲜肉,身边很快就聚拢了一大批围观的粉丝。李昊桐和他握手之后,很快就聊到一起,“你那部和杨幂一起拍的《盛夏晚晴天》不错,那部片子让你名声大振啊。”“其实也还好啦,我2006年就出道了。”吴建飞说。

李昊桐问他以前打没打过高尔夫,对方说以前只是学过一点。吴建飞平时长时间在外地拍戏,他笑称自己经常是回到上海家中,发现一个季节已经过去了。“你住在上海啊,我也是,一年有30周在打比赛,看来大家做什么都挺不容易的。”李昊桐说,这一点他们俩很有共鸣。

随着吴千语和周柏豪先后到来,教球活动正式开始。李昊桐和一位外籍教练一起教他们握杆和击球,他还亲自为三位明星展示了一把铁杆和一号木。扎实的击球和高弹道瞬间成功圈粉,吴千语毫不掩饰地叫了起来,直喊国家队选手就是不一样。

参加红毯仪式自评服装一般

在当天举行的明星赛红毯仪式上,李昊桐穿着笔挺的西装在妈妈和姐姐的陪伴现身。海口闷热的天气令他的脸色有些微红,白色衬衫也被汗水浸湿了,但这些却掩盖不住年轻人的开心。“我很开心、很激动、很兴奋啊。”

外形帅气、笑容阳光的李昊桐透露:“这身行头是朋友帮忙打扮的。不过我的感觉还一般吧。”他做了个鬼脸。

作为职业高尔夫球手,他毫不避讳自己的争冠“野心”。“我觉得应该有机会吧,虽然只是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李昊桐说,“很多人都觉得我会赢吗?我也期待,我觉得这个阵容不错,但也给了我争冠的机会。”

期待与姚明同场竞技

谈到这次观澜湖明星赛,李昊桐表示除了天气太热,自己还是非常喜欢这里,而且很期待能同姚明一组打球,“姚明是我的榜样和大哥,如果能够和他同组打球,那才叫我的荣耀。”

李昊桐参加完这次比赛后,就会转场上海参加下一站的比赛,刚刚换完球具的他希望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

“跨界高尔夫”这一独具匠心的赛事,凭借其影响力、对明星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得到一众国际品牌倾情加盟。网球名宿贝克尔、篮球巨星艾弗森、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等都将参加本届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