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炮轰主裁:伊涅斯塔伤势严重 本应出黄牌

恩里克炮轰主裁:伊涅斯塔伤势严重 本应出黄牌

恩里克炮轰主裁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依靠梅西最后时刻罚入的点球,巴萨(官网 数据)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逆转战胜瓦伦西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批评主裁判马伦科的判罚,“伊涅斯塔(数据) 的伤势很严重,而主裁判甚至都没有向犯规的球员出示黄牌。”

恩里克首先分析了比赛,“这是一场发生了很多意外的比赛。最糟糕的是伊涅斯塔的受伤,我们在替补席看的很清楚。之后的比赛也分为几个阶段。我们本来应该扩大领先优势,但在1比0领先之后我们却被对手追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阶段,我们在5分钟的时间里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我们很幸运的将比分扳成2比2。球队通过顽强的意志力赢得了比赛,也展示出渴望取胜的决心。这是一场典型的瓦伦西亚与巴萨之间的比赛。”

梅西打入第一球时,苏亚雷斯处于越位位置,迭戈-阿尔维斯因抗议染黄,恩里克表示,“你知道我看球的位置,我距离梅西射门的位置有10到20米远,我看不清是否越位。但我们有控制比赛的能力。”而在梅西打入绝杀之后,内马尔被瓦伦西亚球迷投掷的瓶子砸伤,恩里克表示,“我无法评价这种行为,但毫无疑问,大部分瓦伦西亚球迷们不会喜欢这种行为。面对这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打入了一个关键进球,当然应该去庆祝。”

比赛仅仅踢了11分钟,伊涅斯塔就因为恩佐-佩雷斯的粗野犯规离场,而瓦伦西亚中场甚至没有得到黄牌,恩里克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之情,“我之前已经说过了。这是一次显而易见的犯规动作,我们都看到伊涅斯塔受了伤,而主裁判也没有掏黄牌。伊涅斯塔明天会接受详细的检查,但他肯定会休息数周的时间,这是一次很严重的受伤。”

内马尔在周中罚丢了点球,而梅西则在最后时刻罚入了点球,恩里克指出,“这是这场比赛的最后一个动作。上赛季时,我们的点球破门率不高,而这一次还面对着善于扑点球的阿尔维斯。我认为梅西会罚向另一边,或者是罚向中路,但梅西最终选择了自己希望罚的一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