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队魂重伤缺席6-8周 休战曼城仍有望踢皇马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伊涅斯塔(数据) 仅仅踢了11分钟就因伤退场,巴塞罗那赛后通过俱乐部官网透露,伊涅斯塔右膝外侧副韧带受伤,将休战6-8周。

巴萨宣布队魂右膝遭重伤 基本无缘踢曼城皇马

伊涅斯塔无缘踢皇马(数据) 曼城

在对瓦伦西亚一战,恩佐-佩雷斯背后凶狠的铲抢导致伊涅斯塔提前退场。由于巴萨(官网 数据) 队长的表情极为痛苦,媒体一度猜测小白的伤势会极为严重,《每日体育报》第一时间表示,伊涅斯塔可能会长期因伤缺席,最严重要长达三个月。《马卡报》则透露,伊涅斯塔右膝外侧副韧带受伤,在回到巴塞罗那之后,伊涅斯塔将接受更加详细的检查。

巴萨队魂重伤缺席6-8周 休战曼城仍有望踢皇马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在俱乐部官网透露了伊涅斯塔的伤势,小白外侧副韧带以及膝盖后侧滑囊部位受伤,但伤势并不如预料之中的严重,西媒普遍透露他将休战6-8周。虽然讲错过欧冠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但他仍有可能在国家德比之前复出。

8月15日在对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时,伊涅斯塔右小腿曾受伤,这导致他缺席一个月。考虑到伊涅斯塔的年龄和身体条件,恩里克本赛季已经逐渐减少了小白的出场次数和时间,赛季至今,伊涅斯塔仅出场9次,也仅在对门兴马竞时踢满全场。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恩佐-佩雷斯的严重犯规又将让伊涅斯塔伤停一段时间。在巴萨中场球员中,伊涅斯塔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都无法真正顶替小白。一周之内,皮克、阿尔巴、伊涅斯塔三名绝对主力以及阿尔达-图兰拉菲尼亚相继受伤,恩里克的排名布阵显然会受到影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