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沪双雄相爱相杀!国安用胜利送死敌进亚冠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国安兵不血刃的以3-1轻取富力,这场比赛最高兴的并非是御林军,而是国安的死敌申花。申花在本轮尚未比赛时,已经已经领先第5的国安和第6的富力7分。这两队只剩下2场比赛的情况下,皆失去追赶申花的可能性,这也令申花提前锁定亚冠资格。

京沪双雄相爱相杀!国安用胜利送死敌进亚冠

伊尔马兹表现出色

本轮比赛前,恒大和苏宁已经提前锁定亚冠资格,上海双雄位列第3和第4,在亚冠名额的竞争里处于有利的位置。亚冠名额竞争里,给上海双雄带来最大的压力,便要属紧随其后的富力,至于国安和河北,只剩下进军亚冠的理论性可能。

基本无欲无求的国安,主场面对着为进军亚冠做最后一搏的富力时,球队也大开杀戒,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令国安终结2连败的颓势重返胜利轨道,同时令富力进军亚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国安和富力皆只剩下2场比赛,距离亚冠区已经有4分差距,出现在2017亚冠的希望皆已经变得微乎其微。

申花在尚未开始本轮比赛前,已经锁定亚冠资格,这对球队来说可谓是意外之喜。作为中超传统豪门,申花已经阔别亚冠太久。申花上次获得亚冠赛场,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1年,当时申花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这也令球队小组垫底出局,俨然给申花留下了不太美好的回忆。时光荏苒,6年后申花再度出现在亚冠赛场,曼萨诺能否率队取得佳绩,也颇为引人注目。

国安和申花两队是死敌,两队的恩怨从甲A时期延续到中超,京沪大战无需动员。作为申花头号死敌的国安,如今却亲手送申花进入到2017亚冠,这也不由得让人感慨造化弄人!想必这么多年来,这也是申花球迷第一次真心实意的为国安加油。这一天,申花和国安站在了一起,这便是人们所说的相爱相杀吧!(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