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收官一方影响冲超大势 全力以赴or练新人

2016中甲联赛将在今天收官,一方虽然早已无欲无求,但因为与黄海一战仍影响着冲超大势,他们在最后一轮的表现仍受到较高关注。站在中甲竞争角度上,一方仍需全力以赴,可是,从球队现状和自身发展需求来说,他们也会给年轻队员机会。

随着中能降级,中甲只剩下冲超悬念有待解开。目前权健、智诚、黄海积分相同,虽然彼此间胜负关系已明晰,全面处于下风的黄海不再能自主掌握命运,但积分终归是决定排名的第一规则,黄海唯一的希望,就是在确保赢下最后一场比赛的同时,冀望权健或智诚不能赢球。

黄海能赢吗?在一定程度上,这要看一方的态度。“每一轮比赛我们都会很认真地对待,尤其是最后一轮比赛,更要打出大连足球的风格,向球迷证明自己。”塞尔吉奥如此表示。不过可以预见,当失去目标追求的一方遇到一战定大局的黄海,队员们的斗志不可能高过对手。

如果说,一方在心理上有什么优势,那就是全无压力,可以很放松地发挥出自身水平。比赛重要性对双方截然不同,对于黄海而言,这如同双刃剑:他们有可能拼红了眼,吓退对手,也可能患得患失,自缚手脚。

不过,在人员上,形势确实对黄海有利。本轮汪晋贤继续禁赛,而在上场比赛中领到黄牌的孙铂也已累积4黄自动停赛。此外,朱晓刚因伤将继续缺阵,金强艾迪 等上半程主力也已缺席比赛较长时间。最后一战,一方首发阵容变化很大。

其实这在上轮已经有所体现,单鹏飞 、王耀鹏、董岩峰等年轻队员被排入首发阵容,比赛中,塞尔吉奥又换上了董洪麟。从自身发展角度考虑,一方需要通过实战来锻炼更多新人。塞尔吉奥坦率表示,最后一战中,想多给年轻人一些机会,让他们更好地成长,“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